510高配轮毂多少钱(宝骏510高配轮毂多少钱)

宝骏汽车在使用了R平台之后,陆续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包含SUV、MPV、轿车等,作为换标后的首款小型SUV,宝骏RS-3即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在的510更显年轻时尚,下面就以到店的中配版车型为例,来先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宝骏RS-3作为继RS-5后的又一款全新SUV车型,车身整体更加小巧,同时融入了大量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相比同级别的宝骏510有着更时尚精致的视觉感受。车头部分具有明显的品牌特征,尤其是分体式大灯设计,已成为目前宝骏SUV车型的标志性元素;中网格栅换成了类似八边形样式,内部为密集的亮黑色点阵式布局,最上沿的横贯式镀铬饰条,两端与日间行车灯带融合,一定程度上延伸了前脸视觉宽度;全新的钻石标从宝骏RS-5开始使用,宝骏RS-3已经是R平台下,第四款搭载该车标的车型了。前保险杠两侧的大灯区域,造型设计的与导风槽类似,且中间增加了一根黑色辐条装饰,远近光一体式灯组配有透镜结构,实拍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暂时不知高配版会不会使用LED光源;下格栅处采用了较长的开口设计,有助于提升车头气势感,让前脸显得更加宽大。

车身侧面具有不错的雕塑感,凹凸有致的处理看起来更显立体,车身A柱的亮黑色涂装,以及D柱表面的黑色间隔,营造了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并没有使用太明显的腰线设计,下方较宽的黑色包围,带来了一丝越野气息。后视镜位于车门上方的设计,能够让车身显得更修长,也有利于提升车内前排视野;双色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车型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枪灰色双五辐样式动感时尚,轮胎匹配玲珑GREEN- Max HP050系列,规格为205/60 R16,主打舒适和静音。

车尾造型采用了和宝骏RM-5类似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比较复杂一些,车型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后风挡向两侧延伸的样式,显得较为精致。尾门中间的亮黑色横贯饰条,两端集成了细长的示宽灯带;内凹式尾灯集成了多个灯组结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型采用的是左侧隐藏式单边单出排气布局,配备了后方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

内饰方面,宝骏RS-3车内较为简洁大方,平直的中控台造型具有不错的层次感,既让车厢内部看起来更显宽敞,也有助于提升驾驶视野;细节部分同样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中控台上方为大面积硬塑料材质覆盖,面板处使用带有纹路的织物材质包裹,边缘位置辅以青色缝线点缀,整体氛围时尚精致。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样式,表面的镀铬饰条能够提升一丝档次感,两侧按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功能;握柄处为塑料材质,两侧增加了防滑处理。仪表盘为彩色数字电子屏,效果接近于全液晶屏幕,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中控部分,车型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较窄的边框显得更有科技感,系统UI界面与宝骏RM-5一致,支持蓝牙电话、语音识别、以及手机互联等诸多时下主流功能。前排手动空调面板位于中控台边缘处,采用了两块镀铬材质拨杆,与整齐的按键组合,使用过程较为便捷顺手;车型采用了电子手刹,支持自动驻车和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车内座椅表面为皮和织物材质拼接,辅以纹路点缀,看起来更加时尚有质感;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填充饱满厚实,前排主副驾驶位均为手动调节方式。后排座椅延续了前排设计风格,座椅填充相比前排更加厚实,地板中间的略微凸起,对舒适性有些影响;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好在提供了一个USB电源口。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且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最大进深达到1750mm,带来更多实用价值。

动力方面,宝骏RS-3共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2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的1.2T发动机为首次使用;实拍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Ps,最大扭矩147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