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11款油耗多少(12款奥德赛油耗多少)



被称作最亲民的家用车,186马力+2.0L,全国最低价只需22.98万元

各位观众,最近生活愉快吗?感谢您的光临!今天跟各位聊聊奥德赛。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在今年11月,奥德赛骄傲地卖掉了0.40万台,销量环比增长8.55%,并站在了销量榜第11名,成为了市场中的“黑马”选手。奥德赛可以说是势如破竹,更是直逼宝骏360的0.41万辆。如果奥德赛能够稳住这个势头,将会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哇!奥德赛貌似很厉害的样子,正所谓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下面跟随我的镜头,对奥德赛进行一次简单的静态体验吧。



外观方面,奥德赛堪称一流。首先它的车头部位采用的是分层式设计,加上黑色装饰条点缀的雾灯,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子的侧面也很有动感,错落有致的腰线,再与两块延伸至车身处硕大的矩阵式尾灯搭配在一起,如同小蛮腰一般。在奥德赛的车身颜色搭配上,可以说是琳琅满目。譬如奥德赛2019款2.0L锐·舒享版,就有冰河银、星月白、琥珀金、极光蓝、星空蓝等不同颜色的车框供你挑选,简直就是美不胜收,哪种颜色才是你的心头之好呢?



奥德赛作为汽车市场的一棵常青树,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奥德赛从首款车型面世至今,原来已经发布了66款车型,可见奥德赛的更新换代速度还是挺快的!外界认为,奥德赛真是势如破竹,当前在售的最新款为2019款,一共推出8种车型,并且每一个车型版本的名字都很有意思,比如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至尊版、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畅享版、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至臻福祉版、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舒享版、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至臻版、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尊享福祉版、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智享版、。你想不到奥德赛区区一个车系,它的车型竟然这么多吧?


相信很多朋友会奥德赛的身材很感兴趣,奥德赛身长4847mm,身宽1820mm,身高1702mm,这样的尺寸表现使奥德赛在MPV阵营里难觅对手。奥德赛一向以来都在MPV领域中默默深耕,终于成就了自己的伟业。而奥德赛的大小尺寸十分适中,不会太大,也不会太窄,十分适合经常出行的朋友!



说到动力,奥德赛堪称一流,据悉奥德赛的厂商就很有心思地为你准备了2种排量供你挑选,它的排量介乎于2.0L~2.4L之间,由此可见,奥德赛的综合油耗并不会太多,它的实用性还是挺强的。传动部分,奥德赛厂商可以说是诚意十足,比方说它在变速箱方面,就为广大准车主提供了5种选择。曾经有网友说,这款车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其CVT无级变速变速箱。CVT,一看它的名字,是不是感觉很高大上?它与一般的变速箱相比,优势在于使用的零件更加少,效率更高。



在汽车市场中,大部分的MPV产品走的都是个性加实力的路线,而作为MPV阵营中的常青树,它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此外,奥德赛还通过高配低价、薄利多销等措施,赢得消费者芳心。根据广汽本田官网显示,它的官方指导价介乎于22.98万~37.68万,相信这样的价格区间,对于很多朋友而言,只不过是小菜一碟。您说是吧?好了,今天就跟各位分享到这里,如果各位有啥好建议,可以留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