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显卡什么牌子的好(760显卡什么水平)

影驰这个品牌一直是我比较钟爱的品牌,原因很简单,性价比高,设计漂亮,当然名人堂系列不具备任何性价比比,但是逼格确实很给力,这次我们有幸在朋友那里得到一块二手的名人堂GTX760显卡, 号称当年一代神卡。

名人堂以白色为主,独有的标志,亮眼的设计让它成为了影驰的高端显卡系列,价格也非常的昂贵,而手里这块名人堂有着很多年的历史,战斗至今,性能依然给力。

饱经沧桑的显卡自然外观并不是漂亮如初,版本有生锈的痕迹,也有变色的部分,贴纸也能看出很有年代感,虽然是一张上年纪的卡,运行很多游戏毫不逊色。

只要保护好金手指,显卡能正常读取数据,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一般显卡是很难使用坏掉的,除非挖矿这类高负荷运行。

跑分方面有8万多,相当于现在GTX1050显卡,依然是2G的显存,运行一般的大型单机游戏或者网游压力不大。并且该显卡还有信仰灯加成,在过去几年的显卡中,算是逼格很高的。

这张显卡在当年是一代神卡,信仰灯加成,能玩各种主流游戏,完美扎实的做工,有大厂的风范,这么多年了,还是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