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的什么什么设计软件(安卓有什么设计软件)

今天和大家分享5个好用的APP,每一个都是用心挑选,每一个都是采用极简设计,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讯飞快读

讯飞快读是一个文字转语音小程序。

你可以通过拍照或者文本导入文字,然后就可以选择朗读员,可以选择不同人和不同方言等等。

还可以选择背景音乐,还能自动断句,口气很有意境。同时还可以生成长图发送给朋友,也可以直接保存mp3。

二、时光相册

时光相册是一个照片备份应用。

它还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分类照片,它支持照片和短视频的存储。

对于想要追求高质量的图片,手机的内存不是很大的人算是一个福利啦。

更更重要的是,它就像一个时光机,记录下你的点滴生活,就算你手机丢了,换了,许多记忆你依然能找到。

支持Android 和iOS。

三、专注ing

没办法在学习、工作过程中静下心来,集中注意力的小伙伴请注意,你们的福音来了!这是一款可以让我们放下手机的app,在学习、工作时打开这款app可以进入专注模式,并且主界面有一个可爱的小熊,当你放下手机时,卡通小熊的头上就会长出小草,一旦解锁手机就会自动结束专注。

所以,放下手机,让我们专注起来!

四、Cover 专注面条

厌倦了番茄时钟工作法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款有趣的训练专注力APP。

设定好要做的面条(即工作时间),手机屏幕朝下,食物就开始制作啦,过程中一定要专心做事哦,如果中间你是图触摸手机,它会很暴躁的提示你哦。

时间到了,一碗香喷喷的面也就做好啦,同时会奖励你一个可爱的故事卡片,Cover希望通过一种诙谐有趣的方式,让你提升专注力。

专注,就可以做出一碗好面

五、PAUSE

PAUSE是由鼎鼎大名的《纪念碑谷》开发团队与丹麦心理健康公司联合研发的一款帮助你冥想的应用。

玩法很简单,手指按住屏幕上的色晕,缓缓地移动,期间不能过快或者手指离开屏幕,随着和缓的背景音乐与颜色的沾染扩散,饱含自然元素的音乐响起以后,你会觉得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又充满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