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kw多少的电池(90kwh电池)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90的渲染图,新车定位全尺寸大型SUV,是基于GV60、起亚EV9同平台E-GMP所打造的。预计会在2022年底首度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GV90上市后将成为捷尼赛思车企的旗舰产品,并主打高端纯电动SUV市场,至于新车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经典的倒三角中网设计,内嵌蜂窝镀铬点缀装饰,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相比于GV80会更加狭长精致,前包围处的进气口尺度更大更霸气,提升整车视觉效果的同时又营造出一种时尚感奢华感。

侧面的溜背造型加上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隐藏式门把手,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尾灯组部分与前脸相呼应,小鸭尾翼上还配有一根银色饰条提升贵族气息,后包围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为3100mm,或将提供5/7座布局给大家选择。

内饰部分暂未过多的消息,拿捷尼赛思GV80作参考,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口、真皮软皮材质都会用上。要知道轻奢豪华一直是捷尼赛思的代名词。动力部分,新车会采用起亚EV9同款动力总成,将搭载350KW/h电池组,该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超490KM。此外,GV90还支持直流快充模式,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30分钟。其他功率、扭矩具体数值还需等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小结:作为一台纯电大型SUV,捷尼赛思GV90的外观造型、动力性能都有不错的表现。想必内饰部分也会非常的时尚智能。新车上市后在同级汽车市场将对标奥迪Q8、奔驰GLC。不知捷尼赛思GV90的颜值大家觉得如何?GV80的售价在52万-62万之间,你觉得GV90的售价多少合适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