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战队介绍(GRF战队)

EDG成为S11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队内的五名选手人气暴涨,毕竟今年的这个世界冠军含金量十足,连续战胜了两支LCK队伍,还是GEN和DK这样的强队,世界第一赛区真名副其实,EDG用自己的S赛成绩证明了LPL双败赛制的成功,LPL一号种子名副其实。有意思的是,在EDG夺冠后,队内AD选手Viper之前的职业生涯经历再度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Viper在加入EDG战队之前,只待过两家俱乐部,分别是当年横空出世的千分路人王者队GRF和HLE,在HLE其实时间很短,明显看出来是由于GRF当时掉级了,Viper只能找个队过渡一下,就选了自己老搭档Lehends所在的队伍,但在HLE成绩不理想,要不然也不会来EDG,而GRF这支队伍就值得聊一聊。

GRF战队在2018赛季买来Chovy后进化成为完全体,常规赛疯狂连胜,但季后赛的成绩不理想,没能晋级S8全球总决赛,2019赛季GRF的LCK常规赛成绩更加离谱,春季赛和夏季赛都是13-5的成绩,但季后赛都拉胯了,所幸全年积分高,凭借着积分优势进入世界赛,但在八强赛被IG教做人了,以八强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世界赛之旅,这也是Viper第一次打世界赛。

至于第二次就是S11全球总决赛,Viper加入EDG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LPL夏季赛冠军和S赛冠军,不得不说这笔转会交易真的是双赢,反观Viper昔日GRF的几位队友。上单Sword在GRF解散后听不到任何消息,可能没队伍要,中单Chovy和Deft玩起了兄弟LOL,也参加了今年的S11,八强赛被T1淘汰出局,而打野位的Tarzan来到LPL加入LNG,好不容易晋级S11,却在小组赛被淘汰,至于Lehends这位辅助选手,在Viper离开HLE之后,他转会加入了AFs,但成绩不佳。

Viper加入EDG之后的表现也配得上自己的身价,对线稳得住团战能Carry,无论是在LPL还是S11全球总决赛上,EDG的双C都能让粉丝安心,尤其是Viper,很少出现失误,Meiko之所以能频繁游走,Viper的付出不能忽略。

对Viper而言,今年的世界冠军是来到LPL加入EDG最好的礼物,可喜可贺,而且Viper还是00后,职业生涯路还长,一个世界冠军不是终点,期待之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