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钥匙多少钱(奥迪钥匙多少钱一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豪车现在随处可见,最受欢迎的一线豪华品牌就是德系三强的宝马、奥迪和奔驰。

前一阵传出汽车芯片严重缺乏,尤其是奥迪汽车,宝马和奔驰都没有说芯片缺乏的问题,唯独奥迪缺少,让很多的网友感到疑惑。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大家觉得奥迪是真的缺芯片了,40万买的奥迪,你给我一把“假”钥匙!网友:看来奥迪真缺芯片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吃惊,都说奥迪缺芯片只给车主一把钥匙,给一把就算了,但是也不能给一把假钥匙吧。

在国内豪华品牌阵营中,BBA三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 奥迪以时尚的大气设计和均衡的表现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奥迪A4L、A6L、Q5L等车型在各自细分领域都有非常好的销量。

这辆奥迪车的车主是李女士,当自己拿着钥匙开车的时候,按下钥匙自己的没有反应,当时李女士怀疑这是不是自己的车,就看了一眼车牌,确定是自己的车没错。

当李女士觉得车没有反应的时候,一开始给4S店打电话,4s店告诉自己可能是车钥匙的电池没电了,当时自己并没有着急的事情,所以就更换了电池,但是更换之后汽车仍然没有任何反应。

之后,李女士就把钥匙送到了4S店,但是自己一直等不到回复,5天之后李女士亲自去4S店询问情况,钥匙打不开,维修工作人员表示车钥匙是“假”的, 测试三把钥匙后,只有一把可以正常使用。

当我们在与4S店相关人员的谈话中,开始4S店的工作人员不承认伪造钥匙,经过商谈之后,李女士要求退车,但4S店没有同意, 僵持了一个小时之后,4S店提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

一个是重新配置钥匙,但是不能保证新钥匙的质量, 二是评估这辆车,将其作为二手车回收, 双方还在协商中,关于最后的结果还没有答复。

对于这件事情,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因为现在买车真的很难,不是质量问题就是购车款被卷跑,让车主很难相信4s店的话。

还是希望4s店能够真诚地对待消费者,也希望有关部门对4s店的行为严格规范,不要再让消费者受骗,因为现在4s店的服务态度太差了。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