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什么时候倒闭(安卓系统会退出中国吗)

欧界报道:

手机市场日新月异,竞争更是异常激烈。安卓作为人们常用的手机操作系统之一,占据着大量的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被誉为“安卓操作系统之父”的安迪·鲁宾却出了问题。

此前,安迪因为性丑闻从谷歌辞职,并且创办了一家新的智能手机公司Essential,还曾扬言要给手机行业带来颠覆,但是根据最近的消息,这家Essential最近将正式关闭停业。

​行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而同质化的手机行业显然已经吸引不了新的消费者,况且其创始人还存在一些黑点,导致这家手机生存艰难。就在昨天的推文中,Essential官方宣布停止运营并关闭。Essential表示,自己的愿景是发明新的移动计算模式,并且将人们的生活方式联系在一起,但是事与愿违,不得不停止运营并关闭。

Essential曾经推出过自己的手机,但是定价却高的离谱,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手机品牌,却对标三星和苹果,导致了Essential的起步失败,缺乏市场竞争力。就在去年,Essential还曾经推出过一个“Gem项目”,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设备并没有得到量产。

​而其实Essential失败的最主要的原因,正式好高骛远。作为安卓的创始人,安迪想让自己的手机品牌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又不想拉下面子。而他不知道的是,现在高端手机市场并不好做,反而中低端手机的销量更好看,也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安迪却对此不感兴趣。反而一直对标苹果三星,性能和价格都上去了,但是销量却没有上去,给Essential带来巨大的压力。反而是荣耀、红米等这些中低端的手机凭借着高性价比和低价格在印度、东南亚等地迅速打开市场,并且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理。

​而随着Essential倒闭,旗下的“牛顿邮件”以及品牌手机的更新也随之停止,Playground的孵化器创业项目同样被扼杀在摇篮中。

有意思的是,当初安迪·鲁宾从谷歌离职的时候,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补偿金,这在当时引发了员工内部的愤怒和抗议,也广受谴责。毕竟是他有错在先,辞职之后拿到这么多的补偿金确实有点不妥,现在Essential估计很多人都是抱着看戏的心态,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七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