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现代伊兰特二手车多少钱(2011年现代伊兰特二手车多少钱)

本文章为针对性解疑答惑,来自一个网友的疑惑!最近看上了一款伊兰特,2010年,配置为1.6L自吸发动机,自动挡车辆,该车辆没有任何事故,车辆价格2.3万,这款车值得入手吗?

很多读者肯定会质疑,没有行驶里程,怎样比较?一辆车10年行驶30万公里,和一辆车行驶10万公里,其价格能一样吗?没错,网上有很多这样的言论,信息不全,难以比较,不过我们常年与汽车人士沟通,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我们姑且按照均值水平,10年开10万公里进行计算!我们通过伊兰特车主用车感受,贬值情况,以及车辆以后售卖、置换加以介绍!

车主真实案例

是不是之前给大家分享过,本人购买了2007年伊兰特,行驶了15万公里,至今没有问题,之前由于车辆开车入水,发动机稍微顶了一下缸体,花5000元更换活塞后,现在该车辆依然正常服役,按照我这个用车标准,题主的车辆如果没有出现过的大的故障,车辆本身的质量完全不用担心,保守估计,题主继续沿用5年,不需要大修,常规保养即可。

这就是伊兰特的品牌LOGO,因为它,我愿意相信网友的这款车也没有问题!

不过有一点,伊兰特2010款自动挡车辆为4AT,4AT变速器在当时很高档,放到现在有一些问题,毕竟现在的自动挡车辆基本都是6AT起步,4AT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及应答性很受考验,不过考虑到2.3万的价格,我还是选择接受吧!

​车辆贬值率

从产品性价比来说,伊兰特再牛叉也要面临贬值这一说法,10年伊兰特,至今10年,按照现在每年贬值率10%的说法,岂不是人家应该白送您,并且还倒贴钱给您?这种说法真的有点儿荒谬了,其实,车辆前5年贬值率达10%,甚至是在10%以上,确实是这样,但是5年以后的车辆,贬值率就偏向于均衡了。对于10万公里里程的伊兰特,10年车龄,1.6L自动挡,该车辆值这个价格,没有任何毛病。

旧车的价格进本就是以后的落地价,不涉及到后期车辆税费问题!

车辆以后置换问题​

购买旧车,大家不用担心贬值。大家仔细想一想,车主以后想要购买新车时,是不是要考虑将该车出手?现在的车辆都有置换买车这么一说法,也就是说,如果您买了这款老伊兰特,之后去4S店进行换购时,很多车辆换购优惠都达1万元,然后再撇去您现在车辆的真实价格,这个价格可能就不知道2.3万了,总体来说,“汽车概况”建议购买!

不过有一点需要搞清楚,现在国家法规已经升级国6,而这款伊兰特应该是国4的标准吧,车辆开到5年虽然没有质量问题,但是每年进行一次车检,您的爱车不一定能够顺利通过。

如果感兴趣,欢迎关注“汽车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