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看小说用什么好(安卓用什么看小说比较好)

资源又全,还不要钱的看小说APP

安卓,苹果统统都有!真正的拯救书荒!

1:饭团追书

一款边看书边赚钱的小说App,拥有大量的免费小说资源,而且种类也很齐全,简洁明了,一眼都能让你找到你想看的书,不管是比较经典的小说,还是火爆的连载,在这里呢基本上都能找到,你不知道看啥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推荐官问你的问题,精准的找到你想看的那个类型的书!



2:微信读书

简直是一个具有社交功能的电子书APP,进去可以看到你的朋友们在读的一些书,还能看到他们做的一些标记或者想法,还能看到你的朋友阅读时长,如果你选择模式是青少年模式是新手注册还能免费领取“20天无限卡”而且它的出版读物资源比较全一些,功能方面做的也是很齐全。(就是每次阅读有一种公开处刑的感觉,因为你的好友也能看到你的阅读)


3:追书神器

它可以和作者云同步去更新小说,同时还能够实时地实现“跨站搜索”热门小说,也是可以边阅读边赚钱的,新手注册还有一个福利大礼包。还有一个听书功能,有男有女,十多种声音,不过有的声音是需要开通VIP充值才能享受的。


说实话小说真的是太容易上瘾了,但是不要因为它去影响你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你可以用它来填充日常的空闲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