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0 搭配什么主板(4590搭配什么主板)

要说B级主板,现在主流的比如英特尔的B360还有AMD的B450主板芯片组,这些主板本来就是至少都是支持i5、R5级别的。而这些CPU的TDP也不客气一般都是80W往上走。

映泰

不过当年有些品牌定位于B级的主板的供电毫无疑问的说,完全无法与型号名称相匹配,就说小编手里的这块主板,映泰的HIFi B85 S3,这张主板现在放在另一个房子里,没法拍实物图,拿映泰官方图看看。

说实话和现在映泰的主板完全没法比,就说映泰的H310MHD3,这张映泰最新的原生八代主板,除了PCi-E显卡插槽少一个之外,作为低端主板的H310MHD3再其他配置方面 都是有模有样,H310MHD3好歹还有四相供电,而曾经的B85 HIFI S3则只有三相供电。

三相供电的话,75W,但是作为搭配B85主板标杆的i5 4590处理器本身设计热功耗就有84W,如果满载话应该会更高。所以这张主板搭配热设计功耗只有54W的i3 4130使用比较稳妥。

这张主板毕竟还是比较老了,而且映泰现在的主板还是不错的,另外H110MD PRO D3这货是五相供电,可以看作进化版本的H310MHD3则只有四相供电,但是H310MHD3又可以原生支持win7。看着买吧!

技嘉

为了规避当时英特尔对E3V5至强CPU的限制,有些主板品牌推出了C232主板芯片组的主板,其中技嘉的X150主板虽然归于低端的超耐久系列,但是缩供电从来都是技嘉一向的传统,X150M-PLUS WS你说你好歹定位也算是B级,毕竟B150=X150,三相供电,真把E3 1230V5 80W TDP不当人,单PCI-E插槽连上面的映泰B85都不如。

而X150 ATX型号的主板则稍微讲究一点,四相供电,刚刚够用的样子,技嘉的主板也是越做越缩。

当然这些主板都能用,但能用和用的好从来都不是同一个概念,这些主板还是得好好看看供电参数,看看供电主控芯片,华擎的并联供电其实也算是虚假宣传了。好好看,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