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马自达新车多少钱一辆(04年马自达值多少钱)

如今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跑车,感觉开着跑车出去特别拉风,但是跑车可不是谁的买得起的,就算买得起也开不起,因为跑车都是大排量的,一脚油门下去就好几块钱,可以说真正的跑车只是那些富二代的玩具,而我们普通老百姓是根本玩不起的,但是很多人会买那些和跑车样子很相似的车子用来改装,从而可以满足自己对跑车的喜爱。前几天,小编朋友收回来一辆04年的马自达6 2.3 自动豪华型,称终于圆了一个跑车梦。

林镇勇先生从小时候就和别人一样,别人都是喜欢汽车,而他小时候就喜欢跑车,小时候就收藏了很多跑车杂志和模型,很早的时候心里暗自下决心要努力赚钱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可是自己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毕业以后就到工厂上班了,实在是买不起跑车,于是就打算买一辆二手的轿跑,经过一番研究发现马自达6 这款车性能非常不错,而且外观也很像跑车,于是就到二手车市场花了2万块钱买了一辆04年的马自达6。


外观不赖,看着还比较舒服。地盘扎实,高速提到190还那么稳,还有提速空间。跑高速油耗也比较不错,算了一下全程高速油耗在7.4左右(行驶速度120-150)比较适合长途奔跑。


2.3的动力还算不错,操控性很好,空间较大,外观很时尚,改装后很运动很适合我们年轻人


马自达是一个很运动的品牌,这里从它通过一汽中国投入的第一款产品马自过6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可以说大家对这款车都比较满意。我们满意它的外观,它的内在,但最满意的一点我们都认为是这款车的皮实而用!开了这么多年,此车没出过什么大问题!


从外观来看何先生这辆马自达6改装的确实很不错,开出去并不比几百万的跑车差,同样也挺拉风的,只要开出去就会成为人们的焦点,甚至还有很多人围着车拍照呢,可能是这辆车改的太漂亮了吧,但是改装可以,千万不要影响年检什么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改装汽车,一般新一点的车只是轻微的有些小改动,而一般爆改的都是10年以上的车型,而且改装也要分车型,不是随便拿出一辆车就适合改装,比如丰田锐志、马自达6、这两款车就挺适合改装的,但是千万注意不要过度改装,不要影响车子年检和整体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