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怎么弄好看(夏天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大光明顶确实是高端大气显气质,但是这也是不少小仙女望而却步的,毕竟不是每位小仙女都适合于这种发型。一旦选择错误,不仅显得发际线超高更会影响颜值。

所以不少小可爱会选择用刘海来修颜,尤其是遮盖因学习和工作压力造成的日渐上移的发际线呀!但是不少小可爱经常会纠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才能达到修颜前卫又时尚的效果。针对这一问题,小编在这里为各位小可爱献计献策。

简单地更换一个刘海,改变的远远不只是一个人的发型,而完全可能改变一个人的风格与颜值。不同脸型适合不同的刘海类型,选对了刘海类型,颜值上升妥妥的!哪个小可爱不想拥有元气优雅又精致的颜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各位小仙女如何根据脸型选刘海!

法式刘海

法式刘海真的是太甜美啦!绝对的百搭刘海,给人一种慵懒风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这款刘海是超容易打理的,不需要太复杂的步骤,早起洗后卷发棒轻微卷起就大功告成啦!法式刘海是一款特别显脸小的刘海类型,适合于所有脸型,各位小仙女完全可以大胆尝试!

八字刘海

完全不同于甜美可爱法式刘海,八字刘海彰显御姐范。八字刘海非常适合于职场使用,超A超温柔,拯救发际线上移的小仙女。对于额头线条明显,发际线较高的小可爱,小编都建议留起八字形刘海。八字形刘海适用于所有脸型,鹅蛋脸,方形脸都不用担心,修饰脸型妥妥的!

齐刘海

齐刘海是比较常见的,日系风格甜美可爱,学院风满满,减龄温柔显气质。齐刘海的小仙女有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非常适合于心形脸。

齐刘海易于修剪打理,简约大方又不失优雅风范,深受不少小仙女的喜爱啦!尽管如此,小编建议眼睛较小的妹纸们最好不要轻易尝试齐刘海。本身整齐而修长的刘海可能会影响小可爱的眼睛大小,使眼小的妹纸看起来更显眼小。

二次元刘海

小仙女们一定也发现啦,二次元刘海最大的特点就是短而有层次感。也是由于这一特点,二次元刘海更适用于鹅蛋脸的小可爱。对于五官立体大眼妹纸,小编也非常建议留起这款发型哦!

二次元刘海是一款比较有漫画感的刘海,可甜可咸,有种酷酷的感觉,但是又不失甜美可爱。但是小编建议,发际线较高或者长脸妹纸们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哦,否则可能会起到适得其反的结果!

蛋卷刘海

蛋卷刘海太甜啦,充满朝气与活力!元气感爆棚的一款刘海呀,并且蛋卷刘海超显脸小,很适合于鹅蛋脸哦。蛋卷刘海对于发量稀少的小可爱十分友好啦,这款刘海超显发量,还能完美遮盖发际线。蓬松的蛋卷刘海真的是超甜超可爱,非常适合约会哦,斩男刘海妥妥的!

胎毛刘海

胎毛刘海比较短,主要是扎起头发以后留下的细碎短发。非常适合于长脸和鹅蛋脸,甜美可爱超显气质。精致优雅完美修饰脸型,气质这块真的是卡得死死的。稀薄的胎毛刘海随性简约,优雅得体,对五官不会有压迫感,整体看起来清爽利落,让各位小可爱辨识度秒增。

漫画刘海

Lisa同款漫画刘海最近超火,可甜可咸,可酷可A,适合于各种风格各种脸型。稀薄不沉重,修饰五官,更显立体。漫画刘海超显脸小,再配上丸子发型甜美可爱超减龄,真的是少女感爆棚。

而与长直发搭配,气质分瞬间上升,端庄典雅高级感十足。漫画刘海也超易于打理,不仅不挑脸型还能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特别适合大脸圆脸的妹纸。百变风格,甜而不腻,精致干净又利落,简直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小精灵!

今日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小可爱们可以在下面留言,共同探讨穿搭技巧哦!小可爱们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就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