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哈弗多少钱(哈弗多少钱-)

12月18日,哈弗官方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神兽!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配置的新车型,售价区间在13.00-16.70万元,哈弗神兽是一款紧凑型SUV,而且该车还分为1.5T和2.0T的两种动力车型。且新车上市,哈弗官方也推出了各种购车政策和上市礼包,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去自行查找。

外观方面,哈弗神兽的外观设计如其名字一样,设计风格非常的大胆前卫。无边界设计的宽大尺寸的前格栅,像极了神兽的面容并且充满了未来感,而镀铬装饰的修饰也增添了车头的层次感。而配备的分体式前大灯,其远近光灯也是与车头融合得恰到好处。 车身方面,哈弗神兽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则是2800mm。而车身的侧面线条依然凌厉,车顶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也增加了其运动属性。车尾尾灯同样非常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也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神兽的内饰设计布局是非常简洁的,但内部的颜色搭配却是给人一种既复古又时尚的感觉,全液晶仪表与中控触摸屏一大一小相连,中控台同时也摒弃了繁杂的物理按键,而整车内饰偏向驾驶位的设计风格也便于驾驶者操作。

品质方面,新车的座椅分为两种材质,分别为仿皮和皮/翻毛材质混搭两种,舒适度都有所保障,而座椅也可以配备加热和通风。而在配置方面,多媒体系统功能性方面,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都是标配,还有一些选配的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而2.0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24马力,并有着345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都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喇叭哥点评:长城哈弗作为国产SUV的顶梁柱,其旗下的哈弗H6目前可谓是风头无两,而这款哈弗神兽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都不输哈弗H6,而且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更是强劲,还配备了四驱版本的车型,相信这款车也能在SUV市场大放异彩。

(图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