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能买什么华为手机(1500可以买华为什么手机)

华为良心了,麒麟810+20W+4000大电池仅1500,性价比更到位!

目前华为手机的发展势头真的很猛,最新鲁大师报告显示,Q3参与测试的华为手机最多,份额占比达到20%以上,这也反应出华为手机非常热销。华为热销,离不开产品的强有力支持,这不,华为又发新机了,就是华为nova 5z。

华为nova 5z的配置和外观都非常给力,看起来和华为nova 5i Pro差不多,但性价比更到位。简单了解一下华为nova 5z,处理器是麒麟810,运行速度有保证,然后是6GB+64GB存储组合,满足用户日常使用。拍照上,华为nova 5z更用心,4800万像素AI四摄,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的主流配置,能带来更好的拍照功能。前置摄像头是3200万像素,主打自拍。屏幕也特殊,是6.26英寸打孔LCD屏,屏占比确实高。

大家买智能手机,还要看它的电池和充电,华为nova 5z为4000mAh大电池,然后是20W充电,也是不错的规格。笔者题目中说性价比更到位,指的是华为nova 5z的售价,如此以上配置仅1500元,优势确实比较大。

当然,华为nova 5z也有一些遗憾,比如说后置指纹,现在很多千元机都有屏幕指纹,后置指纹显得有点落户。不管也看你怎么理解,我倒觉得后置指纹还是目前最舒适的指纹体验。

华为nova 5z的到来,确实显得华为很良心,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