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速摩托车多少钱一辆(300摩托车价格)

对于龙嘉这个摩托车制造品牌,可能国内的大部分车友都比较陌生,但是在这几年里面,龙嘉的研发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而它旗下的车型主要是复古街车和踏板摩托车,今天我们所说的就是龙嘉的一款中型踏板摩托车:VMAXie 300。

可能很多车友都知道龙嘉旗下V max300,但对于VMAXie 300,大概率还是比较陌生的。这款车型算是龙嘉V max300的延伸版本,在很多地方都进行了改动,整车风格更加运动化。

图片上的这款车型是龙嘉VMAXie 300的高配测试版本,虽然没有车辆版画的装饰,但它的气质还是非常出色的。而它的两个版本一个售价为2.38万元,一个售价为2.58万元,主要区别就是无钥匙启动和传统机械钥匙。

外观部分,本次就不多说了!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犀利,尤其是前脸装LED灯带点亮之后,看起来非常有神。主大灯也采用了LED+透镜的组合式,亮度高并且集中,夜间行驶表现更为安全。

智能部分,龙嘉VMAXie 300采用了全液晶TFT+机械指针组合的仪表,高配版本支持手机投屏导航,并且阳光下的清晰度表现非常不错。因为中间液晶屏幕的设计,显得两侧的机械指针数字并不是特别清楚,细节上稍微有些不到位。

在实用性方面,这款车也配备了两个前置储物槽,其中内部还有USB手机充电接口,可以解决长途骑行时电子设备充电的问题,而另一个储物槽则可以放一些日常杂物,取拿非常方便。

动力部分,龙嘉VMAXie300所搭载的发动机就是阿普利亚SR max300同款发动机,型号Nexus,实际排量278cc,采用单缸水冷四冲程设计,结合电喷供油系统,数据上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750r/min时爆发23.5N·m的最大扭矩,依托于CVT无极变速,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除此之外,在官方的测试当中,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是做到了9.9秒的好成绩。续航上,这款车前置11.5升的油箱,结合它300级别的动力以及这款来自于意大利纯正动力的发动机平均油耗3.3升,预测续航里程应该会在250公里左右,能够满足日常通勤和短途旅行的需求。

做一辆动力强劲的踏板摩托车,在安全部分也要搭配得当,这款车前后轮都是采用了碟刹,并且辅助了ABS防抱死系统,规格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在实际测试当中,它的制动力度也是非常均衡,能够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减震部分,前后都使用的是KYB减震,而在驾驶过程当中感觉减震的出厂调教是属于兼顾运动和舒适,即使是急刹车,也不会有明显推头。另外,轮胎使用的是腾森的半热熔轮胎,抓地表现也是相当不错。

总的来说,龙嘉旗下的这款VMAXie 300,其车身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动力来自于原汁原味的纯正意大利,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相较于阿普利亚SR max300,这款车在价格上也是非常亲民,算是给国内车友提供了另一选择!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2万多,搭载纯正进口动力的龙嘉VMAXie 30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