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改善的飞机的什么(苍蝇和飞机)

说到苍蝇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甚至很多朋友都会感到反感、厌恶。苍蝇总是出没于一些脏乱厕所、垃圾堆、家禽家畜的粪堆等地,很难想象到还有人去养苍蝇,还把苍蝇当做宝贝一样供着,那么苍蝇的宝都有哪些呢?

蝇眼

苍蝇虽然总在一些脏乱的地方活动,但是苍蝇本身不发病,这主要得益于苍蝇的幼虫体内存在一种叫做抗菌肽的东西,据实验表明抗菌肽的杀菌能力特别强大,能够把细菌快速围堵并杀灭,但不会产生毒素,所以在实践应用中它能快速杀灭细菌但是不会对人或者动物本身有害。

五谷虫

苍蝇的幼虫蝇蛆还是一种中药药材,其名曰“五谷虫”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它具有消积化、清热解毒滞功能。与其它药剂配伍,主治温热病表现的神昏澹语.小儿疳积等症。而且被称为人类第六代生命要素的聚壳糖就是从苍蝇幼虫体内提取出来的,它起到调节机体生理机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够起到抑制癌细胞的作用。现在在医药、保健、化妆品等很多方面都离不开它。

苍蝇虽然工作在脏的地方,但苍蝇本身并不脏。苍蝇虽然小,但苍蝇确实浑身都是宝,科学家根据它的眼睛发明了蝇眼照相机,根据它的嗅觉发明了小型气体分析仪还在宇宙飞船上使用,根据它的翅膀发明了震动陀螺仪广泛用在了飞机、轮船、火箭上。小小的一只苍蝇,但是它的贡献可以说的巨大的,不过还是不能改变看到苍蝇想拍死的冲动、、、

了解更多特养信息请关注此头条号查看,不要忘记分享给朋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