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属于什么档次(芭莎是什么档次)

2021芭莎明星阵容最全:群魔乱舞,穿搭最不和谐的一次盛宴!

睡觉之前走一波,哈喽小伙伴们睡觉之前新鲜出炉的最新红毯来了,今天一年一度的芭莎之夜,没错,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群星闪耀,可是,橘子看完这次明星阵容以及明星的穿搭之后才发现,这一届应该是历史上穿搭最不和谐而且五花八门的一次芭莎之夜了!

以往的芭莎之夜,大家的穿着打扮仿佛就是一个频道,感觉是约着一起来的,穿着风格和款式都是不相上下难分伯仲,但是今年的芭莎夜,感觉明星们太有自己特色和个性了,我们来看看明星们的穿搭吧!

首先是气质派!

钟楚曦,作为谋女郎大火的西红柿女孩钟楚曦,红了之后就有小萧敬腾的荣誉,因为她长得很高级!

钟楚曦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作品,但是在每次的红毯上从来没让人操心过,她气场在线,二期身材颜值在线,每次出场,必定是气场最强!这次也毫不例外,她这次穿着深v黑色显瘦礼服,还带着一个白色丝巾,可谓是画龙点睛,钟楚曦就是这么大气!

宋茜!

作为上一届的金鹰女神宋茜,这次穿着黑色的礼服,感觉要是钟楚曦没有带丝巾过来,这俩是要撞衫吗?都是黑色显瘦花瓶款式的礼服,气质是拿捏得妥妥的,跟钟楚曦相比,宋茜的确是逊色了点!

小宋佳,小宋佳这次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中分刘海,扎着高马尾,反正宋佳是不会再冷了,又美又飒的宋佳,这次也是赚足了眼球了!

辛芷蕾的性感和气场同时在线,这次瘦下来脸看起来御姐多了!

不过这次让人看不懂的是娘娘蔡少芬,其实平时蔡少芬的礼服都还在线,怎么这次穿个这样的来了?身上那块黑色的还闪着光的布,真的有抹布既视感呢!虽然说,橘子很羡慕也很看好蔡少芬张晋这一对,只是这次蔡少芬的服装的确让人看不懂了!

韩庚夫妇相比起来,穿着也是普通到不行了!

而杨幂这次因为跟陈伟霆的新剧在热播,打扮复古的杨幂跟陈伟霆现身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只可惜,杨幂真的老了,不扮嫩复古式,感觉更加显老呢?尤其是脖子上的皱纹太明显了啊!

杨幂之外,景甜也来了,记得《司藤》的时候景甜大火,她穿旗袍的确好看,这次现身黄色抹胸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呢!

然而,更加让人不意外的是twins组合,每次红毯,她俩感觉穿着都很掉档次,要么就是很塑料很地摊,要么就是审美跟不上大众,这次也是毫不例外,两个人连换两套衣服还是看起来没有很惊艳!

阿Sa稍微好一点,阿娇穿着的确不敢恭维了!

说完女神们,最后就说说压轴baby,感觉走红毯,baby从来都没有输过,这次穿着一袭花仙子礼服现身,头上戴着发带,复古又仙气,难怪,这次迅速成为全场的女王了!

要说baby是女王,那大王是谁呢?现场好几位男星顶流,谁能称王呢?

朱一龙,忧郁王子朱一龙

朱一龙现身穿着一身竖条纹西装,打着领带,一如既往的忧郁,伸出手跟镜头打招呼,只可惜,小短手展露无遗了!可可爱爱,但是一张脸还是让人一直想看,看不腻!

杨洋,高贵王子杨洋!

杨洋总给人一种很文雅很绅士的感觉,不过杨洋的表情很重要,要是一旦没笑好,也会给人油腻的味道呢!

井柏然这一套是真的看不懂,如果硬要给他搞一个标签,那一定是油腻王子了!

这套西装很花,而且脖子上的黑绳是怎么回事?真的不觉得格格不入很油腻吗?还真的是群魔乱舞了!

再就是李现,应该是最接地气的王子了!

这次在穿着打扮,应该男星李现是最会穿搭了,衬衣里面搭配高领秋衣,韩味很重哦,不过看着很帅气很和谐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女星中,有气质派,有仙女派,还有穿着不上档次的,男星中有油腻雷人的,也有谦谦君子的,这次明星们都太有个性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吗?你最喜欢谁呢?

如果说baby是这次芭莎之夜的女王,那么王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