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pchy(马里奥pchy同台)

如果说电影《爱在暹罗》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泰国电影电视剧的话,那么马里奥Mario和Pchy就是很多人喜欢的第一对泰国荧屏CP,随着Mario的星途越来越广阔,Pchy则有些快被大家淡忘了。今日,久未露面的Pchy在参加活动之后,就之前一段时间流传的《爱在暹罗》将要重拍等粉丝关心的问题,与媒体侃侃而谈。

关于网络上流传的《爱在暹罗》将要回归一事,Pchy表示,《爱在暹罗》这部电影已经过去10年多了,很多人想让它重新跟观众见面,但是以哪种方式回归最好,现在导演Pmadiao和对这件事感兴趣的团队还在讨论之中。前一段时间,我在做舞台剧的时候,也想过把它做成舞台剧会怎么样,今年还来得及跟观众见面吗。但是要考虑的细节实在太多了,而且这是很多人等待了很久的一件事,我不想让它以原来的样子出现,如果跟原来一样的话,大家去看旧版电影不就好了吗。

Pchy还表示,新版本《爱在暹罗》如果如期回归的话,会给年轻一代的演员更多的出演机会,让他们来饰演Tong和Mew,或者也可以在剧本中增加新的角色。旧版本的电影十分唯美,新版本会从新的角度出发,不过我想我自己应该不会再继续出演了,除非可以演唱里面的歌曲的话,我才可能会考虑出演剧中的一个角色,越是跟音乐有关的我才越是擅长。至于Mario是否会出演,Pchy回应说,这个要看他的日程和身价。我跟Mario已经大概有5、6年不见面了,偶尔在外面碰到也都是挺意外的,如果有什么活动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工作的,我最后一次看见他还是在《爱在暹罗》这部电影的纪念音乐会上。

我最近的工作一直专注在舞台剧的表演方面,也为别人的舞台剧写歌。我喜欢写歌和演戏,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感觉我好像拥有了一切。听过我的作品的人,会来雇我继续写下去,我也会分配一些时间,去做演员的工作。我也问过我自己,现在为什么还有人雇我去演戏?如果是坐在摄影棚里,想到演员的话,应该不会想到我。也有很多粉丝一直在ins story上关注我的作品,最近就有一部电影来请我出演。工作还是有的,就像我说过的,我跟经纪人不常见面,但是如果有合适的工作,不管是中国的还是泰国的,我都可以做。

此外,电影《爱在暹罗》在2007年上映,Mario和Pchy因此一炮而红,Mario随后在电影、电视剧方面发展地十分顺利,而Pchy则一直专心做一名歌手,近年来也开始从事舞台剧的工作。

以上文字由倦柳梳烟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chy和M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