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51属于什么股(072614的正股)

挖贝网 2月12日消息,尚荣医疗(002551)近日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人民币7.5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750万张,按面值发行。

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9年2月13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

公告显示,发行人现有A股股本7.06亿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749.97万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的99.9956%。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尚荣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9年2月13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尚荣医疗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0624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本次发行向原股东(因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划转至质押专户等原因导致无法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的原股东除外)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2551”,配售简称为“尚荣配债”。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简称为“尚荣发债”,申购代码为“072551”。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尚荣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53”。

挖贝网资料显示,尚荣医疗主营业务为提供现代化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医院整体建设、医疗器械产销、医院后勤管理服务和医院投资管理四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063&stockCode=002551&announcementId=1205826001&announcementTime=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