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1科目多少分及格(c1科目二多少分及格)

如今基本都有小汽车了,朋友有小汽车肯定要有证才行,但是考驾驶证科目一模拟考试2017版考试一直困惑着众多新学员,此时就给还在这门槛卡着的朋友说一下关于这些技巧吧!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要认真看看我讲的,也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作为一名驾考教练,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科目一理论考试是不是有技巧?需要死记硬背?答案是有的,根本就不用死记硬背!算下来多年以来我已经教过差不多上万的学员,大概每年带一千多个,大多我教过的学员,记忆了这些驾考科目一理论考试技巧,每个报考驾驶证的过关率都在95%以上,根本就不必考第二轮!

看到科一这么多令人头疼的“海量”题库,就问你头大不,不用担心,只需要你掌握答题的技巧方法,其实就可以举一反三,学习起来很轻松。科一的题库有1300多道题,大部分题型是判断题,选择题,满分是100分,90分是合格,那么我就给大家演示一下科目一的技巧,大家认真学习一下!

1、瞅见“不能”都是对的!

2、瞅见“可以不”,打 x

3、瞧见三颗灯架,竖着√,横着×

像这些的科目一考试技巧,还有很多!在这给大家推荐一个“利器”,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理论速记”。不单科目一技巧全有,还能在线学习。科目一用完科目四还要用,不仅大大提高了我们的通过率,还节省大量学车时间!

再分享一下干货吧,科目一考试没通过,无需垂头丧气,必须要保持清醒。因为科一考试不过关当场就可以补考的,重要的是说三遍:当场有重考一次的机会!当场有重考一次的机会!当场有重考一次的机会!可千万不要自己走了。假如还没考过的话,就多学习科目一考试技巧方法吧,下次别再犯同样的错误。总之,考试保持良好心态,要不会事半功倍。

这些便是我在驾考中的心得,各位觉得有用的话,希望点个赞加个关注,最后,祝愿大家考试顺顺利利,早日拿到心爱的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