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配钥匙多少钱(昂克赛拉配把钥匙多少钱)

新一代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昨天正式上市了,新车同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从价格上来看,这一代马自达3的价格还算适中,7款车型也比较多,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哪款值得选呢?

哪款款值得选?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5L MT/AT质美版

官方指导价:11.59/12.69万

新一代马自达3在配置上进行了一次大升级,哪怕是基础车型的质美版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这次上市的MT和AT版本除变速箱外其他所有配置一摸一样,所以我们放在一起来说。1.5L质美版的基础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像双出排气、LED大灯、后排出风口这些配置都出现在配置表上,但如果自动挡车型12.69万的售价来看,这个配置水平还算可以,没到惊艳的地步,所以同样是质美版,更推荐手动挡车型。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5L 自动质型版

官方指导价:13.59万元

不推荐自动质美版的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只要多给0.9万元选择质型版,整个配置水平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1.5L 自动质型版增加了像皮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等有面子又实用的配置,基本上买回来不需要怎么研究要自行加装什么配置,而且多出了的这些配置完全值得多出来的票价。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L自动质尚版

官方指导价:13.99万

从质尚版开始,新车就开始搭载2.0L发动机了,动力有了一个比较明显的进步,但就2.0L自动质尚版而言是不太推荐的,因为它的配置水平与1.5L自动质美版几乎一致,都花接近14万了,配置还不能对自己好点么,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价格高3000元的质雅版配置实在是好太多,所以2.0L自动质尚版适合那些对购车预算有非常苛刻规定但又想体验2.0L动力的消费者。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L自动质雅版

官方指导价:14.29万

质雅版的存在让质尚版看起来没什么存在意义,售价上涨3000元,但配置水平却有了很大幅度的增长,单单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这两个个配置的价值就已经大幅超过上涨的售价了,所以,如果你想要高配动力又想要比较丰富配置的话,那这款自动质雅版是非常适合的。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L自动质豪版

官方指导价:15.39万

从质雅版开始,应该就比较少消费者选择的了,15.39万的价格对于一台紧凑级轿车来说不算低了,而且就质雅版增加的配置吸引力都不太大,如果是个人用车比较多的话,驾驶座有没有电动调节都没什么关系。而这个配置最大的亮点是:可以选装“驾选套装”,里面包含一些驾驶辅助配置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当然了,从花钱去做“花更多的钱”这件事来看,厂家也没打算把这个配置作为主推配置,所以如果下列增加的配置里没什么你是超级想要的,那这个质雅版看看就好吧。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L 自动质尊版

官方指导价:16.89万

质尊版这个车型存在的意义更多是告诉别人我这车也能卖的这么贵。当然了,质尊版的配置一点都不低,把质豪版上需要选装的配置都配齐了,并且还配备了很多驾驶辅助配置,但是16.89万的官方指导价真的挺高的了,而且如果你想要完全体的昂克赛拉还得额外加装一个选装包,终端售价妥妥超过17万,所以,如果你不是认定了只能买昂克赛拉并且对配置有极度要求且完全不差钱的主儿,那一般都不建议选择质尊版车型。

总结:上一代昂克赛拉的配置只能说不错,但这一代可以说做了一个大改变了。中低配车型配置比起之前要丰富了许多,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可以称得上花小钱办大事了。回归到这次推出的几个车型上,1.5L自动质型版、2.0L自动质雅版、1.5L手动质美版都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属于看着价格觉得ok就可以买的配置车型,其它车型在配置搭配和价格匹配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小问题,但也不是说不可以考虑,只是,在选择的时候,要多留意是不是这是最佳选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