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捷达09款多少钱(二手09款捷达多少钱)

2万买二手车有什么推荐?

有朋友会说:“2万能买什么车,还是自己的雅迪开着舒服,还不烧油”!

对于一个身强体壮的年轻小伙来说,这个说法没有错,但有些朋友是的确需要一台刚需车的。相对来说,再便宜的车子也要比电动车代步安全,能帮你遮风挡雨!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2万买台车就比较重要了。

如果你是一个有家有口的男人:09年左右的捷达是很好的选择,车子的空间、舒适性都不错。车子也比较皮实,主要是市场保有量大,维修保养很便宜。小保养100块左右就搞定,配件很多且便宜,一台拆车的捷达变速箱800块就可以买到!

当然,车子小毛病还是不少的,发动机渗油、玻璃升降损坏、内饰板老化异响、节温器损坏但等。但这些问题都不直接影响车子的行驶,纯代步练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车子的换挡手感还贼舒服!

如果是小年轻或女生:11年左右的1.3铃木雨燕很合适!车子的造型相对可爱经典,不像捷达看上去就是“上个世纪的产物”,车子的缺点就是空间很拘束,适合1个人上下班代步,偶尔和小女朋友逛个街也是没问题的。

车子小巧,驾驶起来位置感很好掌握,在市区穿梭还是很合适的。当然,1.3的排量就别追求什么动力表现了,市区代步足够使用了,维修和使用成本也很低,主要是车子也不爱坏。

肯定有朋友会说为什么不推荐“神车”飞度呢?

的确,飞度的产品质量是很好的,同级别空间也好,但飞度太保值了!2万内只能买到04年左右的1.5飞度,接近15年车龄,马上面临一年两审了,从便利性上来说2万买飞度并不是很值了!!

当然,我今天推荐的这两款车只是“通用”性比较大,适合大多数“没有选择目标或选择困难”的朋友,其它的车型也是可以的选的。2万预算,你会买什么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