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东风风神a60多少钱(13年东风风神a60多少钱自动挡的)

引言: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东风风神系列是一个不错的车系,当然这并不是吹嘘东风,而是东风系列多款车型都有直接的日产技术支持,风神多款车型直接使用日产底盘,甚至直接将日产的1.6L+CVT动力总成拿来使用,三大件的出处,决定了东风风神多款车型的可靠性以及耐久性。

东风风神A6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来源于日产,加上起不高的售价,从耐久性以及性价比上来说,其是一台非常建议购买的车型。要知道最早的A60当年卖到13万的高价,现在入门级的东风风神A60,售价仅7万元左右。

风神A60不仅有日产高可靠性的优点,同样也继承了日产早期的缺点,无论是做工还是内饰设计,都找不到任何的精致感,粗糙的做工以及糟糕的用料,一眼便能看出来这是一台廉价车型。与同售价国产车相比,东风风神A60并不能算优秀。

而在乘坐感受上,A60可以说继承了轩逸的优点,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乘坐感受,都能带给消费者非常不错的用车感受。在这台只有7万元的A60上,你可以找到轩逸的乘坐感受,舒适而温馨。

最后就是这套动力总成,全新的A60提供了1.4T、1.5L、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6L自动档动力总成来自于日产,虽然曾经有一批1.6L发动机有烧机油的情况,但是日产对缺陷产品进行了改进,从耐久性上来说,日产这套动力总成可靠性以及实用性非常强悍。一再被誉为开不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