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技术有什么功能(华为AI功能)

生活在于运动,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世界电视产品的AI健身功能的加入,让单调乏味的运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最新发布会上的最新技术是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AI健身功能所依据的关键技术“骨骼识别算法”来自华为2012年实验室预研技术团队。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技术更先进。该技术将之前的15节点二维单人骨骼关节识别技术升级为更大的30节点三维立体技术,再次引领行业。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华为智显技术的AI健身功能。

打开华为科技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运动健康,你会发现健康内容非常丰富,广场舞、健美操、AI健身、东方课等诸多内容将满足不同人群的运动需求。从人民。

尤其是在AI健身方面,通过智能识别和语音指导,还有更具体的锻炼方式,比如肩围、力量、全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专门的训练。

三人AI健身PK乐趣多多
打开健身课程,体验三人AI健身PK,根据视频中的动作和提示进行健身锻炼。很好玩。通过AI 3D识别能力,技术最先进的单人30点骨骼和关节识别,智能显示屏可以识别头部、腹部、手腕、脚踝关节等身体部位的细微动作,并限定动作。 屏幕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画中画的大小,可以是自己的动态,也可以是教学视频。 AI体感游戏好玩通过AI识别来调整飞行器的位置并进行检测,在实际测试技术中感觉还是很灵敏的。

汤姆猫跑酷
汤姆猫跑酷也很简单,但是这种立体感还是很真实的,上下左右跳跃,华为新一代智能显示V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识别技术是可以充分体现出来的技术游戏。更有趣的是,你的操作可以反映在电视的左上角,真的很有趣。

躲避墙游戏很好玩
躲避墙将30节点3D AI的识别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每面墙的动作都是不同的。您必须立即执行相同的动作才能成功。在实际体验中,感觉对人体的头部、腹部、手腕、脚踝等部位的细微动作识别非常准确,游戏结束会出现一个成绩单。

侧面追剧侧面运动两全其美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提供投屏技术和分屏功能,让你边看电视边锻炼。这真的很有创意。

运动视觉量化动态监测
在室内自由骑行时,可以将华为运动手表、华为HiLink动感单车连接到智慧屏上,通过华为分布式技术,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随时查看心率、时长、速度等参数,然后调整自己的运动强度。

最后,综合数据分析对科学指导健身很有帮助
华为运动健康更多的是人文情怀和享受。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拥有最高的30节点、三维、三人AI识别能力,让我们的运动健康更具科技感和趣味性。当我们去健身房不方便的时候,在家也能轻松锻炼,华为智能显示屏成为了我们健康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