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互联网营销是什么(百度互联网营销是什么意思)

百度百科是百度推出的开放、免费的在线百科全书。其测试版于2006年4月20日推出,正式版于2008年4月21日发布。截至2020年10月,百度百科收录条目超过2100万条,超过717万网友参与条目编辑。几乎涵盖了所有已知的知识领域。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百度百科旨在打造一个涵盖各个知识领域的中文信息采集平台。百度百科强调用户的参与和奉献,充分调动互联网用户的力量,汇聚亿万用户的智慧,积极交流与分享。同时,百度百科实现了与百度搜索和百度知道的结合,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信息需求。

基本功能

入口页面

入口页面主要由百科名片、文字内容和一些辅助信息组成;百科名片包括概述和基本信息栏,其中概述是对整个词条的介绍和对全文的总体介绍。该表格列出了关键信息点。

条目体内容按照一定的结构引入条目,其中条目可设置一级目录和二级目录,用于划分条目的结构;在文字中,除了文字,还可以添加图片和视频,地图等媒体内容,而为了保证内容的准确性,理想的状态是要求每条内容都有参考资料支持。

编辑页面

在编辑页面,您可以添加、删除和修改内容。编辑页面顶部有各种功能,如字体、标题设置、添加参考资料、图片、表格、地图等。可以添加一些模块,如代码模块、公式等。模块、电视剧和其他特殊模块,你还可以添加一些内容的内部链接,以链接到添加的内部链接。扩展阅读条目。

修改内容后,可以点击编辑页面右上角的提交或预览;点击预览,如果条目通过,将显示内容页面;点击提交后,需要填写修改原因,然后再次点击提交,最后进入系统审核阶段并自动关闭编辑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