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自动重启(华为为什么自动重启怎么回事)

华为鸿蒙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手机出现发热异常自动重启怎么办?不少朋友吐槽华为手机升级到最新版鸿蒙系统后,遇到手机发热异常或系统不稳定等导致手机出现自动重启现象。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目前本人亲测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将当前的鸿蒙系统降级到2.0.0.222版本。华为手机鸿蒙系统最新版降级为上一个版本2.0.0.222其实方法很简单。但是通过手机是无法直接降级到上一个版本的。我们需要通过电脑端来实现降级操作。接下来分享鸿蒙系统降级到2.0.0.222版本的详细步骤。今天的文章干货满满,建议大家点赞收藏!

开始操作之前我们要特别注意;鸿蒙系统回退到上一个版本,会删除手机中的所有个人数据,请大家提前备份手机中的所有资料,避免数据丢失造成重大损失。

1.鸿蒙系统回退到安卓版EMUI11操作系统——附上详细教程:华为手机鸿蒙系统回退到EMUI11操作系统的详细步骤

2.华为EMUI11安卓版操作系统升级到鸿蒙系统2.0.0.222版本——附上详细教程:华为手机怎样升级鸿蒙系统?一分钟教会你

3.注意事项:升级完后进入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点击右上角四个点—本机设置—三个自动升级相关全部关闭。

到此全部的操作已完成,如果大家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今天的文章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点个赞,加个关注鼓励一下。我们下期见!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