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期前成本是什么意思(十周期前成本是什么意思)

来源:【太行日报-晋城新闻网】

提前介入 靠前服务 超前预审 全程代办

这边签订土地合同,那边就能顺利开工,项目落地实现“零等待”。晋城智宇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21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当天就领取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其投资的项目成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首个“拿地即开工”的工业项目。

晋城智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金鼎路西、新兴街南侧,占地40亩,投资约2亿元,主要生产超导等离子材料及核磁材料的病毒防杀类生活产品。为帮助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牵头,联合区建设管理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充分利用土地出让挂牌的时间,按照提前介入、靠前服务、超前预审和全程代办的“三前一代”,对项目用地审批、方案审查施工图审查、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相关事项并联审查,对报审材料不齐的采取“承诺制”容缺办理,跑出了项目审批“加速度”,也让项目落地实现了“零等待”。

“‘三前一代’的高效服务,将企业‘等地期’变为办件‘加速期’,为我们节省了30多天时间,节省费用达10多万元。周期缩短、成本减少、提前开工,企业预估可增加3000万元销售收入。”晋城智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黄紫川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打造“极限”办事效率为目标,对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加以创新和完善,先后制定审批承诺制改革配套方案办法,共计减少申报材料60项,缩短审批时限69个工作日。同时,按照“三前一代”服务模式,认真为每个项目单位拟定“一项目一清单一方案”,提供“一对一”全程代办服务,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模式上做“加法”,努力将落地项目手续办理时间缩减到最短,将全代办服务提升到最优,助力项目加快建设。

(记者:张文钊)

本文来自【太行日报-晋城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