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公里需要多少油钱(suv跑150公里需要多少油钱)

在城市呆久了,很多服务我们都觉得习以为常了,殊不知,在今天的城市和农村,居然不是一样的蓝天白云。

据我所知,在城市,领取自己的快递,快递员会及时的在派送时间内,送到自己指定的位置,基本上符合送货上门这个条件。

但是,在今天的乡镇,快递只到达县城这一级的网点,然后是私人再去县城网点托运到乡镇门店,这一段路程产生的费用,快递公司给七毛钱一票,无论大小都是七毛,所以到达乡镇的时候,收件人来取快递,会额外的付两块钱去件费。

这事情整的很多人不满,吵架的,投诉的,什么样的都有,站在客人的角度,确实不应该收两块钱,站在门店老板的角度,两块钱我觉得还收少了,五块钱一个都不算过分。

为什么这么说呢,县城到县城有来回150公里的国道,货车是自己出钱买的,油钱是自己贴的,要去拉这个快递还得向县级网点支付几万块钱的经营权代理费,快递公司有罚款干啥的全都自己认,更别说,还要自己去装卸,快递一天大概两三百个,一天满打满算,房租水电,人工,样样都是钱,还没有休息时间,所以要我 说,五块钱一个的取件费用都不算贵。

作为消费者来说,这钱应该快递公司来出,毕竟买东西的时候,是付了运费的,或者是承诺了包邮的,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应该快递公司自己承担,所以这些年,一直反映这个问题,当地邮管局屡禁不止,没啥效果,原因嘛,不说也罢。

所以你们来说,到底该不该收钱?

快递网点门口,快递车准备装车。


某乡镇的快递车回来正准备卸货


当地县城百世快递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