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洗车要多少钱(上门洗车要多少钱一台)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关于洗车这个水涨船高的行业,也在不断的发展,上门洗车就是近年来新兴起的一种洗车形式,具有便利性、流动性的特性,在一些地方生意也是很火爆,这也吸引了很多人创业,那么,自己干上门洗车怎么样?

自己干上门洗车需要有一定的投资和宣传。前期的投资和宣传是必不可少的,一台移动洗车机要2万块钱左右,而且上门洗车还在发展阶段,人们对它的认知度不高,需要有一定的宣传,能够到一些地方发名片,做免费洗车宣传,这都是要浪费一些资金人力的。自己干上门洗车要有一套有效的服务形式及一定的客户源,能够说前几个月是赚不到什么钱的,贵在坚持,能坚持下来就离成功不远了。

  再来说说上门洗车价钱,上门洗车就是为了方便快捷而生,消费也低,价钱一般在20元左右一次,比实体店普遍要便宜点。再说回自己干上门洗车,个人觉得还是加盟的好,可依当地状况查找一些知名靠谱的公司进行选择,固然限制多,但有资金技术上的支持,压力会小点。

  从发展前景来讲,上门洗车很容易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主盛行业,高频次、低消费,更何况汽车保有量还在不断攀升。未来,时间可能会比人民币更值钱,那么上门服务必然会是有车人的需求点。

二卫码上门洗车服务,公司产品符合当下分享经济、共享经济、双创、低碳环保时代的趋势,团队拥有环保、专业、高效、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二卫码上门洗车致力于成为有责任感、有影响力的一站式车主服务首选平台;让洗车小哥成为一个高收入的、受人尊敬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