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3起售多少(宝马x3国产售价)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国产宝马X3实车到店的组图,新车此前已经“悄无声息”的上市了,它的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新车是中期改款的宝马X3车型,它的前脸细节进行了调整,此次仅推出了三款车型,xDrive 25i系列车型仅一款,xDrive 30i系列车型有两款配置,并且均为M运动曜夜版本套装。

此次网友拍摄到的到店的新车很明显是一款M曜夜版的车型,那么它搭载的是2.0T的高功率发动机。新车的前脸很有运动效果,它的双肾格栅的两端显得更方正一些了,实拍车的格栅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新车的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日行灯变得小了一些,采用了断裂的效果。新车的前脸的下包围非常的运动化,中间继续采用元宝造型,两端采用了三角形的造型。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的车身的侧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它继续采用家族化的车身轮廓,整车侧面很有辨识度,侧面有贯穿式的腰线装饰。新车的车尾部的细节倒是进行了改变,它的尾灯采用了立体突出的设计,尾灯周边采用了凸起设计,两端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中间采用了白色的灯组。新车的底部是突出的包围,它的最底端有扩散器的设计,两侧采用了四边形的排气。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的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但是整体的布局没有改动,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换装了六边形设计,多媒体区域偏向驾驶员的一侧。新车换装了小鸡腿样式的电子档杆,内饰风格很运动。实拍车的座椅采用了双拼的颜色,内饰氛围很运动化。在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