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中国限量版x5多少钱(15款宝马x5中国限量版)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年轻消费者占据着主导地位,而年轻人往往喜欢运动时尚的外观,且对动力有着较高的追求,今天编者给大家介绍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欧尚X5,下面我们就以2022款 1.5T DCT虎啸限定版为例,对车辆进行一个全面的讲解,具体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虎啸限定版的外观设计得比较个性,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的竖直饰条采用了黑红渐变色设计,看上去活力十足。两侧大灯的造型修长犀利,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呈弯钩状,辨识度非常高。下方雾灯区域同样用红色饰板包围,丰富了视觉体验。

侧身看去,车子低趴的造型配合上微微上扬的腰线,呈现出了俯冲的气势,另外,下方18寸的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红色卡钳进行点缀,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两侧大灯采用了弯钩状的内部造型,和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而顶部红色的尾翼略带张扬,对运动气息的提升比较明显。另外,车子底部下包围也设计了红色饰板,多种红色元素结合在一起,对车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提升不小。

进入车内,虎啸限定版的内饰与外观互相对应,整体黑色调的元素下掺杂了部分红色元素,将车内整体的风格带向了运动。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和旋钮设计,在繁杂的市场中并没有丢失本身该有的操控性。另外,中控区10.25英寸的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等,实用性也比较高。

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90x1860x1580mm,轴距2710mm,从数据上来看,相比同级别车型的空间优势比较明显。当身高177cm的编者进入车内实测后发现,坐进前后排头顶均留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后排腿部能留有两拳的实际空间,并在车顶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提升了车内的明亮度。

虎啸限定版在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上也同样不错,拥有317L的容积,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进一步提升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欧尚X5 虎啸限定版搭载了1.5T蓝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曾经还荣获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8s,实测8.97秒,相比同级别下的传祺GS4、长安UNI-T都要更占优势。其次,这款车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6.2L,经过实测得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左右,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综合来看,2022款 1.5T DCT虎啸限定版欧尚X5拥有一套运动外观,同时内饰也展现出了强烈的运动风,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而且1.5T蓝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也是同级车中排在前列的,对于预算在10万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虎啸限定版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之一,不过这款车只销售限量的666台,没有抢到的朋友们可以选择2022款 运动版 1.5T DCT飓风音速版,毕竟这两款车的价格和配置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飓风音速版在外观套件上不如虎啸限定版更运动。大家对这款车的看法怎么样呢,欢迎踊跃交流~如果大家看完与编者能够产生功能,不妨关注小二说车,持续为大家推荐优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