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甲壳虫汽车多少钱(甲壳虫两座多少钱一辆)

前不久,家住上海的徐伟峰小伙花了1.6万元淘了一套锻造大饼轮毂,和奔驰迈巴赫S600的大饼轮毂的区别就在于车标上了,图为已经装到其女友的大众甲壳虫上了,不过装上后其女友就后悔了。

徐伟峰说:“我只是想给女友一个惊喜,淘了一套锻造大饼轮毂,这样开出去更加的有特点个性,不过没想到甲壳虫还是不能驾驭这套锻造大饼轮毂,不过已经换上了,开一段时间在换回来吧!”

当然,每人的审美的不同的,大众甲壳虫所配备的轮毂尺寸应该小一点,尺寸上合适后,看上去就不会显得那么别扭了,电镀锻造的大饼轮毂相比一般的轮毂确实昂贵多了,但是不是一般的车能驾驭的,这气场是无法超越奔驰迈巴赫S600的。

女友表示现在看惯了这幅大饼轮毂后反倒觉得很喜欢了,开到公司后,有的同事说好看,有的同事说不好看,显得很特别,大众甲壳虫的翼子板和锻造大饼轮毂有那么一点搭配。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大众甲壳虫车内陈设,内饰上基本没改,干净整洁,规整利落,大众甲壳虫非常受女车主们的喜欢,上班代步,带孩子都是一辆很不错的选择。

虽说大众甲壳虫是四座车,但是后排两座只能乘坐12岁左右以下的孩子,稍微大一点就会显得很压抑,行李舱虽说很小,但是基本上满足了平时上班购物了。大众甲壳虫虽小,但是价格不便宜,因此在动力上也不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