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兰博基尼多少钱(正版乐高兰博基尼多少钱)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有一辆千万元的顶级超跑,不过拥有一辆超跑乐高积木还是很容易实现的。之前乐高机械组推出了顶级的超跑系列,包括299.99美元一套(2140元人民币)的保时捷911GT3 RS和349.99美元(2496元人民币)一套的布加迪Chiron,估计很多车迷都收藏了这两款吧,小编自己就有一套保时捷的。

如今乐高机械组又将推出第三款超跑了,那就是兰博基尼混动跑车Sian(外号西安)。这款车将在5月28日正式亮相,6月1日全球开售,目前乐高发布了一支宣传片,露出了部分真容。

这支视频中的兰博基尼Sian被紫色灯光包裹,掩盖了很多细节特征,所以更让人想一探究竟了。据说今年1月以来乐高和兰博基尼就开始着手设计工作,耗时将近半年终于完成了。

顶级超跑系列是乐高机械组中售价最贵的系列,这款兰博基尼Sian的价格应该也在300美元左右,不过相比一辆真正的兰博基尼Sian360万美元(2568万元人民币)的售价,乐高版简直就是白菜价,对于车迷来说非常适合收藏。

兰博基尼Sian搭载了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最大功率819匹马力(602千瓦),这也让它成为了史上性能最强大的一款兰博基尼量产车。兰博基尼Sian的百公里加速只要2.8秒,与Aventador SVJ相同,最高速度电子限速在350公里/小时,全球限量63台,全都被抢购一空了。

估计这款乐高版的兰博基尼Sian发售后,又会像之前两款一样引发全球粉丝的抢购热潮,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起来吧。

本文为车林外传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注明出处,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