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换刹车灯多少钱(科鲁兹刹车灯换一个多少钱)

雪佛兰在国内卖的最好的车型中,科鲁兹极具代表性,从问世以来这款车就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全新科鲁兹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了活力,在年轻消费者中依然有着坚实的的拥护者。

全新科鲁兹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整个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均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家族式的中网设计搭配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夸张,黑色的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中间,下进气格栅使用了红色的装饰条看上去个性十足。

作为美系车的代表,科鲁兹也是继承了肌肉性线条的基因,在引擎盖上方使用了五道隆起的线条,看上去像极了一位肌肉男在无时无刻展示着他的力量,而双腰线的设计让科鲁兹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目前很多车型流行的光源均为LED,但是科鲁兹并没有全系标配,例如在旋风都市版车型上就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仅在内部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相对于国产车型而言,这个配置还真让很多人看不上眼呢。

鱼鳍式天线是时下流行的做法,这也是科鲁兹历来使用的,在夜晚会发出不同的光芒,夜晚跟车还是比较实用的。新科鲁兹的高位刹车灯在后风挡上方位置,灯源为LED型的,修长而醒目,后保险杠两侧和底部位置采用分层设计,体现出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运动味十足。

仪表台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采用灰黑双色设计并加以红色缝线,突显出运动激情,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设计并且加以镀铬饰条和红色缝线予以点缀,表面使用真皮包裹,粗细适中握感不错;仪表采用机械指针与液晶仪表组合式仪表盘,红色指针加淡蓝色标线,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科鲁兹的轮圈使用了黑色涂装的16英寸十辐轮圈,轮圈上标记使用红色点缀,这点与车身以及车内设计相呼应,全新科鲁兹并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功能,而是在后保险杠上嵌入四点式倒车雷达,这款车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自动泊车功能键以及防侧滑系统,当然电子手刹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科鲁兹有多款动力车型可供选择,而1.5L自吸车型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6Nm,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为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配以6AT变速箱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