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max用什么卡(华为p8max支持什么卡)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6英寸以上屏幕的平板手机,那么你的选择不多了,超大屏手机越来越少,而精品更是少之又少,现在创新谈何容易,特别是对一些实力不足的厂商更是如此,而对于实力大厂来说创新是他们愿意走和必须走的一条路线,因为他们懂得只有走在前面才能让用户紧紧追随,在国内手机品牌中华为无疑就是这样实力的代表。

金属与大屏的结合

和P8max的亲密接触始于一次旅行,之前对大屏手机的印象,觉得它们就是一种奇葩的存在,但这次旅行过后,我的观点改变了,华为P8max不仅仅屏大, 6.8寸的显示屏的P8max注定与众不同,让它不仅是一部手机,更能在多种场景下跨界使用。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手机时,我的确被如此之大的机身所吸引。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保持了一个很好地整体感。

整个手机的设计语言与P8相似,很简约,而且商务感比较强,尽管228克的重量增加了单手持握的难度,但它的机身厚度却控制在了6.8毫米。

电源键、音量键以及双SIM卡卡槽同侧设计延续了几代,P8max这次也并不例外。双SIM卡卡槽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且其中一个SIM卡槽也可当做存储卡扩展卡槽使用。

充电插口和耳机插口都在顶端

6.8寸的华为P8max注定是一款为时尚用户与商务人士而生的大屏智能手机,83%的屏占比让P8max有着一个好的视觉体验,同时采用了JDI顶级负向液晶屏,屏幕对比度高达1500:1,拥有超过95.9%的高色彩饱和度,透光率也达到了91%使得华为P8max有着一个极为出色的色彩体验。为了兼顾体验与功耗之间的平衡吧,华为P8max并没有强行配备2K屏幕。

商务人士的首选平板手机

P8max大不不仅在外部表现,而且还在于体验。

为商务而生的华为P8max 6.8寸的大屏可以轻松应付办公应用软件,甚至是随时炒股。

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之所以与传统PC存在差距,一个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多任务操作。分屏模式和情景智能模式给商务旅行带来小惊喜,前者可以同时操作两个软件,后者提醒我出发前往车站的时间和车次,感觉很贴心,很实用。

在列车上,P8max的出现引了同行人的目光。

P8max配备了一块恐怖的4360毫安电池,配合华为独有的智电3.1技术续航能力可以达到普通手机的2倍以上,实际测试期间一次充电正常使用2天以上,而重度使用也超过了一天半。而且还支持反向充电,旅途中的泡妞利器。

开车时,语音实时导航非常准确到位。P8max支持GPS导航,GLONASS导航和北斗导航定位。

在户外,能快速的定位你的位置,是不是很棒?随机赠送的保护套可以保护手机在户外不被剐蹭。

摄影评测

华为P8max的相机规格也和P8一致,内置1300W像素索尼IMX278传感器后置镜头,搭载RGBW传感器,拥有独立ISP、f/2.0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拍摄界面并没有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全屏模式,而是类似于iPhone的滑动切换操作方式,加入了美肤、流光快门、延时摄影等功能。(为了客观,以下均为原片)

傍晚时分,得益于F2.0大光圈背景虚化的还是十分耐看的。而且在细节方面,手串和烧饼上的丝丝纹理也捕捉的十分清晰。

画面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的很不错,对比度稍高也提升了整个画面的通透度,成像效果也是十分耐看。

从这张照片可以感受到RGBW传感器的优势,晚霞的红色、天空的蓝色以及天空中被晚霞照上色彩的云朵,色彩丰富饱满。

跟华为P8一样,也有超级夜景功能,可以自动或手动调节,拍出创意的照片。

采用车水马龙模式拍摄的车轨

采用丝绢流水模式拍的瀑布

细分市场代表之作

P8max作为华为P8家族的大屏力作,在大屏这个细分市场中具备一定的代表性。在实际体验期间,P8max的6.8英寸大屏的确带来了更出色的视觉娱乐体验,同时机身工业设计、拍照以及4360mAh电池续航效果也令我满意。华为P系列这次一口气推出三个版本,P8、P8青春版以及P8max版,也可以看出华为这次战略的调整,按照不同的人群精细化分产品,相信华为P系列在今年将会创造出一个新的奇迹。

===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拍照手机信息!

请关注公众微信号:qicaiku123

器材库,您身边的摄影器材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