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马力最高速度多少(114匹马力是多大速度)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旗下新能源车型——Ei5将以名爵5(MG 5)的身份出口至英国市场,它将成为继名爵EZS之后的第二款进入英国的新能源车型。外观方面,该车将使用国内Ei5旅行车的外观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在英国销售。

外观方面,出口英国的车型外观和荣威Ei5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车标将悬挂名爵LOGO。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倒梯形前脸设计,大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预计也将和Ei5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mm,轴距为2665mm。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将搭载动力更强的141马力电动机,而Ei5为114马力。最高速度可能会保持相同的93mph (150 km/h),配备52.5kWh电池组。

价格方面,该车也将高于中国的Ei 5 12.88万元的起售价(约合1.4万英镑)。据悉,在英国它的售价可能接近2.5万英镑。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