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刷机解锁有什么用(华为能刷机解锁吗)

本文主要讲述的是华为手机锁屏的几种方式及其特性。并非华为手机刷机解锁。如果想了解华为刷机解锁等,后面会有讲解敬请关注!

我知道没封面你们是不会看的

1.一般华为手机有四种解锁方式,数字、图案、指纹和人脸解锁。

2.进入到安全和隐私后还有隐私空间和应用锁。隐私空间可以设置独立的密码,进入之后就是全新的系统,可以存自己的“小秘密”。应用锁打开后可以锁住不想让人看到的应用如相册短信,微信等。

3.无论设置人脸还是指纹锁,都需要先设置好下面这三种锁的其中一种才可以继续。

图案解锁,至少连接4个点,只要有一个点没有重复就可以一种画下去,只要自己记得住。你们都设置过哪种复杂的图案锁呢?欢迎来图讨论。

图案有多复杂心里就有多恐惧

4.一定要记住自己设置的密码,忘记无法找回,只有恢复出厂设置东西也会全没。重启或三天没有输入密码解锁。设置了人脸或者指纹也解不开手机。特别提醒:千万不要酒后或者睡前设置密码。

TIPS:一些新系统的手机默认是六位书字,要切换回四位数字只要点击密码输入框下面的选择其他密码选项就可以切换成4位数。切换成复杂密码时也可以输入字母+数字作为密码。任别人也猜不到。自己要记好喽。

5.接下来就是靠脸吃饭了,人脸解锁有可能会被容貌外貌相近的人或物品解锁。也就是说双胞胎应该可以相互解锁。安全性不如数字和指纹安全。毕竟容貌没有唯一性,而指纹都有唯一性。闭眼无法解锁。睡着时不用担心被人解锁偷看手机了

5.1人脸录入尽量在光线充足,摄像头清洁五官无遮挡的地方。录入后即可进行人脸解锁。

重点来了:看到底部的抬起亮屏吗?开启那个开关后抬起屏幕人脸识别成功就会解开屏幕。有人不喜欢这个,说不想收集抬起就解锁,只是想看看时间就解开了很不方便。其实你只要关闭抬起亮屏就可以了,需要解锁是按一下锁屏键(开机键)就可以亮屏了【好像是不方便哦,亮屏看到人脸照样解锁】

5.2人脸录入时,对着其他物品是会提示人脸录入失败。所以想靠猫够的脸来解锁是不可能了。

6.这个抬起亮屏,刚刚就讲过,其实他还有其他作用,可以抬起减弱铃声,闹钟等。一些华为手机还有翻转静音,手机倒扣过来闹钟和来电铃声就变静音。在会议或不方便是毕较好用。

7.补充一些,人脸解锁有几个智能的地方。可以锁屏时点亮屏幕直接解锁,或者解锁后需要你滑动屏幕来解锁。根据喜好设置。智能显示锁屏通知开启后默认隐藏通知,当识别到主人的人像信息后才会显示详情。例如微信。别人看是你收到了一条微信,而自己看是里面的信息详细情况。

8.指纹解锁相信大家都用过,首次使用需要录入很多区域的指纹数据。这里不再赘述。

声明:本文由一梦科技整理制作,除截图外其他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不当引用请联系我。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