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大树恶心出装(无限火力大树出装)

大家好,无限火力上线国服已经有半个月了,相信很多玩家快乐了很多天。很多英雄套路估计大家都玩过或者见识过,新鲜感早已过去。在上个版本没有平衡buff时,许多英雄特别强势。如今这版本无限火力有了平衡buff加持,不少英雄没有之前那么强了。而且热门强势英雄也玩腻了,可以找新的套路来玩。这期我给大家推荐超级恶心的双人组套路,大树加小菊。首先出装和玩法要正确,才能发挥出他们变态的地方。

ap大树很多人应该见过,在大乱斗或者召唤师峡谷草丛里扔个小树苗,小树苗跑出来炸人那一下可以打掉几乎三分之一血,有面具的话伤害更高。正常来说ap大树是出大面具的,伤害很可观,在无限火力就不一样了,卢登的伤害更高。因为卢登cd只有2秒,技能可以减少0.5秒cd,小树苗炸人可以触发多次卢登。只要你吃到了卢登大树的小树苗,直接被打掉一管血。不过大树的伤害虽然高,但是也有限制,只要远离草丛,就吃不到草里的强化小树苗伤害。

这个缺点很明显,不过加上小菊的话就不一样了。要知道小菊可以提供草丛,大树可以直接在小菊的草丛里种小树苗。那样一来,小菊随时随地都可以种草,大树自然也可以到处仍小树苗打出强化持续伤害。兵线上种草,对面根本不敢过来清兵,只要过来就吃许多个小树苗伤害。伤害灌满的话可能原地升天。大树加小菊清兵线速度贼快,压倒对面塔下时,可以在防御塔下种草,大树再仍小树苗。这样玩,对面待在塔下都不安全。

说下出装天赋。大树带奥数彗星、灵光披风、绝对专注、焦灼;副系恶意中伤、眼球收集器;本来带黑暗收割是比较合适的,但在无限火力里面黑暗收割被严重压缩了,初始只有10伤害,叠一次才加2伤害,不如彗星伤害高。

出装卢登,小树苗伤害可以多次触发卢登被动效果。然后是法穿鞋、帽子、金身、法穿棒、视界专注。这样出大幅提升伤害,金身关键时候保命反杀。

小菊天赋带守护者、生命源泉、调节、坚定;副系凯旋、韧性;守护者可以保护大树,提供一次护盾抵挡伤害。生命源泉在攻击移动受损目标回血、调节加双抗、坚定和韧性都是提供韧性的,减少被控时间。凯旋参与击杀回血。

装备出鸟盾、流水法杖、帽子、坩埚、炼金科技纯化器;鞋子布甲鞋或者水银鞋。鸟盾主动提供一个护盾,保护效果很好。再加上小菊e技能和守护者,多个护盾保护,大树输出环境更安全。流水法杖套护盾给大树加法强,帽子加法强让e技能护盾更厚。坩埚解控制,防止大树被秒。炼金科技纯化器套盾后小菊和大树都有重伤。小菊的出装全是为了辅助大树,让大树能更好地打输出。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大家对这个套路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