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凌派落地多少钱(凌派15落地多少钱)

凌派定位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款车刚刚完成了全新换代,可谓是焕然一新,至于换代后的产品力如何,只能用悲喜交加来形容。

好的一方面是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年轻有视觉冲击力,前脸大条段的镀铬装饰延续最新的家族语言,发动机舱盖线条隆起,很有力量,车身侧面更加修长,充满立体感,后尾部小押尾造型辨识度很高,整体要比老款年轻了至少5岁。

在空间方面,凌派轴距加长到了2730mm,直逼中级轿车水准,后排腿部两拳多,头部四指,非常宽松自在,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了夸张的560升,同级别中鲜有对手。

内饰方面更加精细,颜色拼接搭配合理,视觉效果突出,看上去更加有档次感。

而坏的一方面则是动力,老款主推1.8自吸,而新款全系换成了1.0t三缸,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及线性程度都大打折扣,高速的底气也不大不如前,三缸机和四缸比从容感稍差,有更为明显的抖动。让人一时间很难接受。

最后说一下售价,2019款凌派最低配180t手动舒适(凌派丐中丐),裸车报价9.5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8188,车船税300,强险950,商业险4359,上牌500,共合计11万左右。

一点拙见供车友们参考,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