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车能有多少钱(南京车展门票多少钱)

展会信息 | 南京车展,南京车展时间, 南京车展门票, 南京车展车模

展会时间:点击预约「链接」 ,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点击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点击预约门票

受疫情影响,各大城市车展活动,规模相对往期确实有所降低。但是也还是无法降低大家对车展活动的热情,这次本市车展活动又要来了!会是你期待的样子!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此外,主流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日产等在展会中都展现出了“大手笔”,展车数量超过400辆,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0%,其中,新能源汽车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

对于购车族来说,参加这样一场商家“面对面PK”的大型车展,不但方便选购心仪的车型,省心省力,更能获得比平时更合适的“放价”优惠,买车绝佳时机,千万别错过!

本届车展,车友们不仅能享受到经销商和厂家给出的最优惠的清仓冲量的钜惠促销政策,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取车展门票,门票限量免费发放20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