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电脑送什么用(买华硕电脑送什么东西)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来了,到了这个时刻,估计很多男生也开始头疼起来。送口红又挑不准女朋友喜欢的色号,送包包和化妆品自己也不是了解太多,送错了东西还要被吐槽说太过直男。

要我来说,送电子产品依旧是一个比较稳的选择,尤其是笔记本电脑。现在不管是办公或者是日常的娱乐,都离不开它。而且很多商家到了女神节这一天都会开启大额度的优惠促销活动,这段期间入手不仅不亏而且还比较划算。像是华硕为了庆祝女神节活动,就开启了灵耀X系列高端Evo轻薄笔记本的活动,优惠的幅度比较大,况且灵耀X系列做工一向都走精致路线,买来送礼是不错的选择。

灵耀X凌锋:950g的超轻薄设计,十一代酷睿处理器、18小时超长续航女神节到手价:5999元起适用人群:经常出差办公,或者需要将电脑随时带在身边的人群

相较于很多男生喜欢性能强劲的游戏本不同,女神们更加在意轻薄和便携。而灵耀X凌锋则刚好能够满足以上的需求。它的重量仅有950g,13.9mm的厚度。比起市面上很多14英寸的轻薄本还要更轻、更薄,和一台戴了壳的iPad Pro差不多重。加上它机身重量均匀,因此女生单手提起也不用花费多大的力气。

虽然机身轻薄,用户出门携带十分轻松无压力,但是灵耀X凌锋的性能也是得到了保障。它最高可选第11代酷睿i7移动平台,通过Evo认证,为办公和娱乐提供了强劲的性能保障,面对多种场景都能流畅运行。集成的锐炬Xe显卡,图形渲染能力也很强大,玩玩LOL这一类的游戏,帧数也不会太低。

考虑到很多女生都有着数据输入的场景,华硕灵耀X凌锋也是将触控板和数字键集成到了一起,保留了传统数字键盘的功能,同时还可以用来当触控板使用。正面的屏幕也是拥有92%的屏占比,视觉沉浸感非常强。TüV低蓝光和DC调光的加入,也更好的保护了眼睛的视力。1W的低功耗的特性配合63Wh大电池,既保证续航,同时也没有牺牲屏幕显示效果。对于经常出差办公,或者需要将电脑随时带在身边的人来说,950g重量的灵耀X凌锋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2、灵耀X逍遥:4K翻转屏、商务设计二合一女神节:到手价6699起适用人群:有绘画、做笔记需求的办公人士

触控笔功能的加入,也让平板电脑成为了很多创意工作者的第二个办公设备。而华硕灵耀X逍遥这台笔记本也是加入到了触控笔的功能。利用它360°翻转的特别,它随时都可以变成一台平板,配合ASUS Pen即可在这台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进行书写。如果碰到常规工作需要处理,我们也可以将它的屏幕再翻转回去,变成一台传统的笔记本电脑。

考虑到书写或者绘画的精细度问题,灵耀X逍遥使用到了一块OLED的屏幕,同时分辨率达到了4K的级别。OLED材质天生就具有轻薄的特性,所以屏幕组件不会占据笔记本机身太多的空间。更加方便厂商将机身做轻做薄。它薄至13.9mm和1.2kg的机身,极大程度地降低了随身携带的门槛没外出携带毫无压力。

内置的至高第11代酷睿处理器,也是保证了日常办公的性能要求。对于办公人士而言,妥妥的够用了,甚至闲暇之余玩一玩游戏都十分流畅。续航方面,它搭载67Wh大电池,也是给出了较为满意的程度,日常视频播放5小时还能剩下40%左右电量,办公使用坚持大半天确实不成问题,接口方面也给到了两个40Gbps传输速度的双雷电4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灵耀X逍遥的拓展性。

总结:

以上两台机器也是通过了EVO平台的认证,想要获得认证并不简单,它的条件可以说是非常苛刻,像是电池供电时始终如一的响应速度、1 秒内从休眠状态唤醒、 9 小时或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 30 分钟便可获得长达 4 小时或更长的续航等等。

在华硕女神节促销活动中,这两台机器也是比较适合送礼的两款笔记本电脑。在女生们比较在意的轻薄、质感、实用性等方面,#灵耀X凌锋#和#灵耀X逍遥#都做到了较为出色的表现,且“香气”很足,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其中华硕灵耀X逍遥还有触控笔等实用赠礼,折扣力度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