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林肯车多少钱(林肯双门轿跑车)

2022对于林肯品牌来说意义非凡,100周年,是百年的传承也是全新的开始。而3月12日上市的全新林肯Z,作为林肯迈向“新百年”的首款力作,带来了双造型供不同审美偏好的消费者选择。

全新林肯Z带来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4.08万,从价格来说,林肯已经跟BBA拉开了差距。但价格就是选择它的理由吗?


上市之前,《车业杂谈》有去店里打探,i酷和i享双造型设计,虽然是细节上的差异,但透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包括内饰。


外观来说,i酷的中网、后视镜、车窗饰条等等,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加入了红色卡钳,整体感受更运动时尚,有些颠覆此前厚重的商务印象,看得出来,林肯为了Z世代的年轻人解放了思想。


开启新篇章也不能忽略了传承,因此,我们看到i享版本,在细节部分更多的是镀铬装饰,保留了那份精致豪华。这样的操作呢,相对来说讨巧,也是算是入乡随俗,多了一种选择空间。


新车不仅在线条上体验了动感,也在细节上彰显了科技和新意,比如隐藏式门把手和可点亮的徽标等等。在贯穿式灯带的部分,新车十分接地气,前后贯穿呼应,并在车头用到了很多新能源的手法——可点亮式徽标,看上去十分精致。


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12.3英寸+27英寸的超大联屏。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见,但科技感被拉满,豪华感也得到了提升。不得不说,林肯Z把豪华品牌同级车型的车内品质天花板又拉高了。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并集成了第四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而大屏,除了流畅的人机交互和丰富娱乐功能外,分屏、时空秘信、香氛等等有格调又实用的配置也配备了。


细节上,除了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带来轻奢感外,这台车在内饰的色调和用料上也提供了两种。i酷车内是红黑撞色,座椅部分用到了翻毛皮,而i享,车内是黑棕撞色,座椅材质均为真皮包裹。

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达到了2930mm,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不仅显得车身修长优雅,还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颇有中大型轿车的越级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最大扭矩376N·m,与之匹配的是高效8速自动变速箱。此前在4S店小试了一圈,动力有富余,作为豪华品牌全新车型,在底盘舒适性和支撑性方面也做到了越级状态。

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林肯品牌国产化以后,无论是造型设计、科技配置,还是格调和价格,都更接地气了,对于很多向往豪华品牌车型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更容易够得着梦想了。如果预算有限,为什么还要去买BBA的丐版呢,配置丰富的林肯Z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