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多少钱(奥迪A3百公里油耗多少)

相信奥迪汽车大家都知道,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发展一直很不错,旗下很多车型也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与支持,正如我们今天要讲的这台奥迪A3L一样,它百公里加速9.1秒,百公里油耗5.8升,一直很受年轻网友喜欢,相信也有很多网友想知道,奥迪A3L到底怎么样呢?那么接下来小亮就给大家全方面的评测一下它,看它到底如何!评测版本为奥迪A3L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奥迪A3L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外观给人的第一感受的确很年轻运动,符合当下年轻人消费者审美,前脸采用家族式最新风格设计,格栅经过镀铬装饰也显得很有质感,两侧大灯也很大气,很符合当下主流风格,底部格栅设计较为常规一些,不过也显得很精致。

奥迪A3L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车身设计给人感觉也很主流,腰线使用很硬朗,直接上扬到车身尾部,搭配底部勾勒出的线条能彰显出很好的运动氛围,车窗一周圈都使用了镀铬进行包裹,也很符合当下主流风格,奥迪A3L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准。

奥迪A3L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底部轮毂给人的感受也很运动,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25/40 R18。

奥迪A3L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两侧尾灯经过熏黑能凸显出很好的运动氛围,底部设计则较为凸显一些,也显得很精致且运动,整体来说奥迪A3L外观方面的确很不错,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

再来到内饰,内饰给人的感受依旧很运动,同时车内做工以及用料也很出色,大面积都使用了软质包裹,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很不错,中控加入饰板后更能凸显出很好的质感,中控搭载了一台10.1英寸中控屏,再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也能营造出很好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奥迪A3L也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表现,辅助操控配置具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功能,智能互联配置方面也具有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具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客观来讲配置方面也的确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表现。

空间方面奥迪A3L较为适中一些,后排左右两侧座椅乘坐感受很不错,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空间都很不错,中间座椅空间稍微小一些,不过对于日常乘坐来说影像并不是很大。

动力方面奥迪A3L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能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适中。

根据试驾感受来说,起步时比较适中,速度来到三十之后,加速爆发力很强,并且能明显感受到推背感,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校,奥迪A3L整体行驶品质也很出色,奥迪A3L前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形式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官方给出的百公里NEDC综合油耗为5.8升,客观来讲这也的确比较经济。

写在最后

那么奥迪A3L怎么样呢?整体来说奥迪A3L各方面表现的确比较均衡,同时也很具有自身特点,那么大家认为奥迪A3L这款车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