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换两个车门大概多少钱一个(大众汽车换个车门多少钱)

宁波慈溪的熊先生有一辆上汽大众的新能源车,买来还不到一个月,他已经发现了四个问题。


视频:大众买来不到一个月,车主发现4个问题


熊先生告诉记者,这辆上汽大众ID.4,是6月17号在宁波慈溪的慈众大众4S店提的车,价格是22万多。提车当天,他发现新车尾灯的内部有些小裂痕,4S店同意更换尾灯,他就不想过多追究了。



结果第二天又发现了新问题,主驾驶这侧车门的内饰面有个部位鼓了起来。记者现场用手摸了一下,这个位置确实有内饰面起泡的现象。


上汽大众车主 熊先生:“发现驾驶室车门内饰皮脱胶起泡,他们(4S店)说可能是天气的缘故。(其它三扇车门有类似现象吗?)没有没有。”



熊先生说,又过了两三天,他发现这辆新车的右后车门存在两个问题,一是车辆行驶中,右后车门有时会发出异响;二是右后车门的拉手外框有个地方断裂了。现在这个拉手外框是4S店事后更换的新配件。


上汽大众车主 熊先生:“水泥路上。(车速多少?)车速大概每小时三四十公里。(车里是什么位置传来异响?)右后门。(后来去检查右后门,发现什么现象?)发现(车门拉手)内饰条断了。”



提车不到一个月,新车出现四个问题,熊先生觉得很郁闷,4S店拿出了解决方案,双方谈妥了其中三个问题。


上汽大众车主 熊先生:“(内饰面)起泡的话,给我三千块油卡和两千块维修基金,后面(配件)要更换的话,他说只给你两千块的维修基金,门把手(外框),他从试驾车上给我换了一个。(换完配件以后,车里还有异响吗?)有,它是偶发性的,突然出来,然后又没了,好像是塑料件,这种声音一直有。”



右后车门存在异响这个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熊先生有自己的想法。


上汽大众车主 熊先生:“他(技师)说要拆开里面内饰板,再检查里面塑料件什么情况,因为我是新车,我绝对不同意,我的要求是折价卖掉的部分钱补偿给我,估算的话,应该损失两万左右。”



关于熊先生这辆新车存在的种种问题,4S店服务总监向记者做了详细解释。


宁波慈溪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总监:“(内饰面)两层东西有点开了。(这个情况在新车当中正常吗?)这个当然不正常。(一般怎么维修?)换个门内饰板,门拉手外框有开裂,因为这个部件,也要换门内饰板。(车尾灯有个小裂痕。)这个需要换一个后尾灯。”



至于右后车门的检修方案,服务总监是这样表态的。


宁波慈溪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总监:“塑料板和塑料板摩擦的可能性要大一点。(要明确具体原因,该怎么做?)我们先把内饰板拆掉,再试车,如果声音没有了,我们就换个门内饰板。”


上汽大众车主 熊先生:“万一拆检后还修不好,那又怎么办?(两万是怎么估算出来的?)店里有二手车的,我问了他们同事,他们说新车不到一个月,(卖掉)至少亏两万。”


宁波慈溪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总监:“(你们对他们提出的两万损失怎么看?)我们觉得拆检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而且没有安全问题。”



双方最终还是没有谈拢,熊先生准备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