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路虎神行者2多少钱(路虎神行者2新车多少钱)

如果单单提起路虎这个品牌,你能想到几个关键词?是不是“故障灯”“修车”“破产”等字眼?喜欢作死的我非常不信邪,口碑这么差的品牌放在今天还没有关门退市,那一定就是有自己的致胜法宝,高低弄它一辆开开,因为本身就穷,所以完全不惧破产什么的

有了想法马上就付诸行动

如大家所见,我搞了一台12年上户已经行驶了接近25万公里的路虎神行者2,2.0T汽油版si4,一手车!买它的原因除了之前提到的穷以外,我另外还准备了一个借口,如果弄一台又新公里数又少的,那你怎么知道它到底耐不耐用呢?

车子回来以后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对整个外观进行清洗,之后从外到内逐项进行检查,果然发现了惊喜,整台车车除了右前翼子板有过喷漆以外,其他地方全部原厂漆!!!几处细微划痕在十年车龄面前啥都不算,忽略不计了大家没意见吧?


内饰方面,25万公里这个成色也算可以了吧?各种功能挨个检查下来都全部好用,主驾座椅外侧轻微塌陷出现在一台二手车上面也再正常不过了,真正让我意外的是后排几乎零磨损!整个内饰干净到不像话,这就很过分了有没有?我发誓绝对没有任何翻新和精洗啊


看到这里其实我已经觉得值回票价了,毕竟我们只花了七万八就拿下了别人落地六十万的车,就比购置税多了一点点,然而接下来要检查的才是大头,能直接决定我到底要不要花上一大笔修理费才能正常使用这台车的重点,就是这台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和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四驱系统!如果没有太大问题,我就认为是捡漏了


打开机舱看到这颗240匹340扭矩的发动机,基本上就和蒙迪欧那台不能说毫无关系,除了调校上的细微差别,简直一模一样!掀开盖子发现了整个车投资最大的地方,漏油!初步判断是点火线圈和气门气盖之间的密封圈老化引起的,除此以外,机盖隔音棉脱落这种问题都不算什么问题了,轮番暴力试驾下来,变速箱和底盘表现都让我十分满意,但是仪表上249999的里程让我十分不爽,于是……

这样,是不是看起来舒服多了?感觉和整个车的成色也更加匹配了有木有……能把调表说得这么清新脱俗,还有谁?



买它之前,我对它费用即将到期十分嫌弃,因为这意味着我拿到手马上就要买保险,做年审,但是车上的新轮胎又让我找回了一点平衡,毕竟比起交强险和年审,轮胎可贵多了

这台车上还有非常多的亮点,阿尔派音响,前后双天窗,全车连膝部气囊在内11个气囊的安全防护……,

于是就这样,这台10车龄25万公里的神行者在没有经过任何整备的情况下被我当主力车使用了大概一周,最开始我会去担心它突然抛锚,只敢在附近溜达,发现一切正常之后越跑越远,直到后来我似乎都忘了它是一台25万公里的路虎……

之前听说的那些问题,包括仪表台副驾气囊位置开裂的通病,在这台车上通通都没有出现!

至此,我已经开着它在与当初买它背道而驰的路上越走越远!在这里给出几个想入这类大龄豪华品牌,别人劝都劝不住的那种朋友几个建议:

1,公里数作为参考不能不看,也不能迷信!车辆的真实车况和成色很重要!

2,3.2的汽油版尽量避开,如果有车况很好的柴油车就尽量选柴油,汽油车尽量选2.0T排量的

3,如果你不是非常专业,就不要想着去捡漏,去有售后保障的市场能省心许多!实在有漏捡的,一定找个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出个比较全面检查,等检测报告出来在做决定

4,……做好随时修车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