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王子汽多少钱(海马王子汽车及价格图片)

油价上涨、限行限购和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让燃油车这两年销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短短两三年内,新能源车的发展到显得十分迅猛,除了不限行,还可以享受免交购置税等优惠政策。

虽然新能源汽车目前发展的势头很好,但是由于刚刚起步,目前还是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续航里程、充电等。所以对于一款城市代步车而言,续航里程合理、充电方便就是消费者的最大诉求。如果花几万块钱买一辆纯电动的微型电动汽车,并且能够满足以上诉求,还是非常不错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汽车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不少微型电动汽车。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其中的一款。

外观呆萌可爱 车身同级别最长

海马爱尚EV系列产品隶属海马新能源汽车。2009年海马新能源正式启动了第一代新能源汽车——爱尚王子的研发,至今已有十年技术沉淀。爱尚EV系列产品是海马汽车投入了强有力的研发部门和巨额的资金倾力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项目。经过10年的发展和技术沉淀,海马爱尚已经成功推出了三代车型。2019年7月9日,海马爱尚EV系列第三代全新车型——爱尚360的正式上市。爱尚360共有两个版本,领先版和智炫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

在外观方面,爱尚360呆萌可爱。据悉爱尚360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卢奇操刀设计,前脸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醒狮”元素,同时搭配了具有意大利浪漫气息的“满天星”设计,整体外观呆萌可爱、时尚夺目。爱尚360采用了全包围式的中网,外凸式的大灯加入透镜处理,加上硕大的蓝色车标和大面积的下方进口造型,呆萌的同时也有着几分硬朗。车尾和侧面的设计就比较简洁了,尾部有“EV”标识。长宽高分别为3680/1550/1530mm,轴距2340mm。相比同级别的奇瑞eQ1、欧拉R1和比亚迪e1,都要长一些。所以说,爱尚虽然是A00级微型电动汽车,但是空间却远大于同级别车型。

配置全面升级 是河南市场销量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有蓝色的点缀,驾驶舱科技感十足。最吸引人的当属10.1英寸的控液晶大屏了(低配车型为9英寸)。全系车型配备了彩色行车电脑、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胎压检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高配车型还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双屏互动、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要特别的说一说该车搭载海马Hi-control人机交互系统,四重逻辑交互(方向盘按键+多媒体按键+语音指令+触摸按键),可以实现空调控制、多媒体控制和语音导航等功能,为您的驾驶增添乐趣。

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0千瓦,最大扭矩146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三元锂电池组。为了方便客户冬季出行,还增加了低温预热加热功能。续航方面,低配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高配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用于城市代步,续航里程设计还是非常合理的。

海马新能源聚焦深耕河南市场,海马爱尚EV系列产品经过10年的发展和技术沉淀,多年市场化发展,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2018年,海马爱尚EV在河南电动汽车市场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新能源车型,是当之无愧的河南电动汽车销量王。

此外,为解决广大用户的充电不方便的问题,海马新能源汽车在郑州建设了7000多个马小新充电桩,覆盖全郑州,遍布各大商超、写字楼和停车场等场所。特别的,海马新能源针对海马新能源新老客户,只要关注海马新能源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车主认证,即可不定期的享受免费充电、免费停车等VIP特权。另外海马新能源还可提供上门交车、上门回访、上门保养、上门维修和上门取送车等全场景上门服务。

对于这样一款颜值高、配置高、销量高、充电方便、服务好的精品小车,我还是比较期待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