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能开多少年(一辆奥迪a6能开多少年)

三年左右的二手车可以算是精品车,只要是用车不太过分,没出过什么大事故,价格合理的话,基本都能被秒掉,原因很简单,性价比高啊。这样的车也是可遇不可求,说不准哪天就碰到了。今天要说的是一辆2017年的奥迪A6L,到现在开了三年,刚到车商店里,就有人主动交定金要车,到底是什么样的车况,让车友如此笃定这车呢?咱们一起来看一下车况。

咱们先来看外观

黑色的A6L的颜值可以说在中大型轿车里面几乎没有对手了。标志性的进气槅扇里有八条横向的镀铬条,勾勒成一个六边形的形状,看起来非常得大气,两侧大灯尺寸适中,点亮后效果也非常赞,符合奥迪灯厂的实力。整体的前脸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设计,360度没有死角,符合这个级别的大气、优雅的特点。

这一代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66,轴距为3012mm,因此全车整体上非常修长。不过由于是低配版本,轮毂的造型比较普通,而且也仅仅是225/55的17寸大小,视觉效果稍有欠佳。至于尾部的设计和车头一样,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底部双边共两出的一个排气管做成了四边形形状比较优雅,尾箱甚至有一丝翘起凸显优雅气息。

因此,A6L的外形设计是非常成熟的,在这个级别里可以说是优雅、大气的代表。

接下来,我们进入车内看一下。

内饰采用的依然是一个全黑的设计,相比棕黑的配色,豪华感上稍有不及,但作为商务用途完全没问题。这是一辆2017款的1.8T的技术型,也就是全系的最低配。毕竟是40万以上的车了,即使是乞丐版,在配置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安全配置上,并没有因为价位低而采取差别化的对待,这点比较厚道。像驾驶方面的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换挡这些都有搭配,日常驾驶便利性很好;舒适性上主副座椅的自动调节,真皮方向盘/座椅、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可分区的空调,可以说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

由于轴距超过了3米,后排的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只要不坐三个人,能够找到一个非常舒适的坐姿,放下后排中央的扶手,对于商务接待来说,非常适合不过了。

最后,我们说一下动力。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中规中矩,虽然车重比较大,但日常驾驶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在告诉超车的时候比起同级别会略显吃力,当然,排量低的优势就是油耗的控制比较满意,百公里不到10个油在这个级别算是非常给力了。而且全车的悬架调教也非常有功底,舒适性和操控性上都做得非常不错,不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有良好的体验。

全文总结:这辆A6L现在报价26万,可以说是一辆普通合资B级轿车的落地价格,现在可以买到一辆车况良好的豪华中大型轿车,还是非常超值的,难怪有很多车友盯着这种准新车。

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