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速腾贷款首付多少(速腾按揭首付要多少)

最近互联网上面也经常开始有买车卖车了,各种各样的新产品就出来了,我就看到一个叫一成首付就可以把车子买走的这么一个服务,或者说是产品。

那这个到底靠不靠谱,划不划算,跟你分享一下,我自己去看的。

一成首付买速腾一共要多少钱?

以17款速腾1.6自动舒适型为例

2017款速腾1.6自动舒适型,这么一个车子,反正是第一页嘛,就拿这个来打比方好了。

厂家指导价呢150800,那他这个方案的话,首付是要付15000块钱,提车服务费3000块钱,4S店收的,然后第一年是53976块钱就可以把车开起来了。之后就根据我们买车的人的选择,会产生不同的购车费用。

用一年退掉的情况,52976元

他这个花头还挺多的,我一个个跟你讲。第一个就是说我车子不要了,还给你,用了一年之后把车子退掉。

那么前面不是付了5万多块钱,就相当于是租车费用了,那么这个车子第一年的归属权是属于公司的,相当于是新车连同牌照,有偿的租给我们来使用的。

12个月就是53976块钱,每个月租租4498,而且你不用的时候停在楼下,别人也不能把他租走,算是包车。

第二年补尾款的情况,总价170176元

那么第二种情况就一年到了,把剩下的尾款给他补齐。

那这个尾款如果是一次性付清补齐,他的确是没有任何利息的,那过户费的话是当初的那个车子公司来承担的,那么购车费用相当于是第一年53976块钱,然后再加上尾款116200块钱,总价是170176块钱。

三年还完的情况,总价198984元

那么如果按照36个月来还的话,就不是按照首年的这个低月供2000多块钱了,那每个月的话是4028块钱。

再加上购车的总费用,这么全部算在一起的话,就是53976再加上每个月的4028块钱,乘以36个月,加在一起总共198984块钱。

听到这里有可能有点晕,这个车子的指导价是150800块钱,现在三年三十六个月一共要付198984块钱。

四年还完的情况,总价186906元

那么这个贷款肯定是稍微要贵一点的,那首付只有一成嘛也是比较诱惑的,那么他和传统的我们以前的购车方案比,相差多少钱,到底划不划算?那就要算4S店购车费用了。

4S店速腾17款1.6自动舒适型,基本上费用就是车子的价钱,然后要交税,然后再加上保险,基本上是167754块钱。

贷款按照四年来算的话,首付是63432块钱,每个月还2443块钱,然后48个月,加在一起呢是186906。

一成首付买车到底划不划算?

三年还清的比四年还清的要贵

这么毛算算的话就是一成首付三年还清的大套餐,要比四年还清的要贵上个18000多块钱,那听起来三年会更吃亏一点。

一成首付,第二年还清是最划算的

一次性付清尾款的话,和4S店全款买车价是差不多的,而且还能享受一个低首付低月供。

所以我看这个套餐的话,一成首付,然后第二年把钱全部还清是最划算的,如果按照它这个渠道每个月老老实实还的话,我觉得还不如到4S店去做比较好。

所以说互联网一出来的时候,大家会觉得新、厉害、有突破、价格便宜,它的确有便宜的亮点,但不代表每一样东西都是便宜的,还是要比较一下看一下。

就好像你交一个朋友,你可以跟他聊微信交朋友,你也可以线下和他喝咖啡聊天交朋友,重点不是怎么认识怎么聊天,而是聊的东西彼此认不认可,那我们买车当然看的也就是价格,对不对。

怎么看车子值不值得买?

那刚才讲的是贷款对吧,它不同的形态,最终我们要看价格。其实我们去4S店买车他也有很多由头的,最终还是要看价格。

打个比方,最近搞团购搞活动,这个车子我到底值不值得买,展厅里有台车,说起来放在展厅的,我可以额外给你优惠一下的,那这个车子我下手划算不划算呢?

有些车子好像卖的不是很好,最后还是卖不出去的那些新车,他到底去了哪里?我觉得这个还挺有意思的,我去把资料给搜了一下,整理了几篇小文章。

关键词「买买买」

你要是有兴趣也想看一看的话呢,不妨关注一下「备胎说车」,直接回复关键词「买买买」这三个字,马上就可以看到了。

那我们每天都会给你推送一段汽车实用小干货,文字版、音频版、视频版都有的,你可以挑自己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