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摩机多少钱一台(机摩大概多少钱一台)

小龙虾自由!柳州菜市的小龙虾降到这个价,有人几十斤地买最新!广西昨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这市→

4月30日18时40分许,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一食品加工作坊女工操作不慎,手掌被卷进正在运转的机器滚轴内,工友发现后立即关闭机器电源,同时拨打119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工右手掌被卷入面粉搅拌机内滚轴之间,并发出痛苦的呻吟,两名同事为了减轻她的痛苦,用手托着她身体。

由于搅面机滚轴间的空间小,液压扩张器无法伸进展开工作,情况紧急,消防救援人员在对被困女工手部做好防护后,使用电动手磨机对机器两侧钢板和滚轴撑杆进行切割,同时用冷水不断对切割部位进行冷却降温,防止烫伤被困人员手部。

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成功救出被困女工。现场120医护人员对女工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后,将其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该名女工正在搅面机附近作业,本想清理搅拌机内的面粉,却不小心将手掌卷入正在转动的滚轴中间。关键时刻,附近有工友发现险情,及时关闭了该机器的电源,避免事态向更为严重的方向发展。

南国今报通讯员覃智锋 石承进

来源: 南国今报